第四届美妆口碑榜专家评审团揭晓

2013年03月31日16: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新浪2012-2013美妆口碑榜颁奖暨新浪微博美妆营销白皮书发布”3月29日在京举行,活动当天,9位业内资深专家获得了美妆口碑榜颁发的“专家评审团”聘书,并与新浪网高层领导、美妆明星达人团代表董璇一起完成新一届美妆口碑榜启动仪式。

9位业内资深专家获得了美妆口碑榜颁发的“专家评审团”聘书

  在2012-2013新浪美妆口碑榜颁奖活动的最后环节,新浪美妆口碑榜揭晓了新一年专家评审团名单,唐毅、仇明、航悦、尼可、斯勤、阳乾、李云涛、Aven、张翰一,9位来自美妆行业的知名专家获颁2013-2014年度美妆口碑榜“专家评审团”聘书,共同完成全新一届美妆口碑榜启动仪式。

  现场微博回顾>>

  9位专家评审接受美妆口碑榜的独家采访,分享了私家护肤秘籍和化妆技巧。誓将为大家严格把关,分享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前沿的资讯。他们将在2013年参与美妆口碑榜的系列策划活动,以微访谈微美妆专家智囊团等系列内容为大家呈现。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