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口碑榜大使董璇 亮相活动现场

2013年04月01日11:5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新浪女性频道美妆口碑榜不但深受业内好评,还吸引了很多明星的关注,她们共同组成了我们的美妆明星达人团。3月29日,第三届美妆口碑榜颁奖典礼上,明星达人团的代表,也是我们本届美妆口碑榜形象大使董璇也来到颁奖现场。在现场董璇与大家分享了她的护肤心得,并为我们揭晓了护肤类榜单。

新浪女性频道的忠实粉丝、口碑榜明星大使董璇亮相

  活动现场,董璇表示,她也是新浪女性频道的忠实粉丝,经常会关注有关美容、彩妆的资讯。一些实用的美妆技巧也都成为了她拥有完美肌肤的秘诀。另外,她也特别关注新浪女性的微博内容,时时掌握最新最有用的时尚资讯。

  现场微博回顾>>

  董璇分享美肤秘诀——护理当先 好心态很重要

  董璇在活动现场与来宾分享了她的私房美肤秘籍。她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肌肤的护理十分重要,千万不能马虎,多忙也不可以敷衍了事。同时,保持好心情,也是肌肤美丽的秘籍之一。这样才可以由内而外的美丽。

  作为美妆大使的董璇小姐手持本届美妆口碑榜象征公正和美丽的权杖,为我们揭晓了护肤类单品的榜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