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商业内容中心总监王屹致辞

2013年04月01日11: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颁奖盛典暨美妆白皮书发布活动于2013年3月29日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新浪商业内容中心总监王屹代表新浪的高层领导,向在座的来宾致辞。

新浪商业内容中心总监王屹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

  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兴和大家相聚在这万物勃发的季节,共同开启“新浪2012-2013‘美由微处’美妆口碑榜颁奖暨新浪微博美妆营销白皮书发布”活动。就像在座的各位用自己的千姿百媚妆点了我们的会场,希望我们的评选活动也为这长冬过后的早春时节带来一抹亮色。

  活动主题“美由微处”有两层意思:

  其一,美源于对美的不懈追求,源于对生活细节的重视。一直以来,新浪女性以关怀女性生活的点滴细微,塑造美、传播美为己任,从而成为众多女性朋友不可或缺的伴侣。

  其二,榜单源于微博。此次口碑榜所依据的全部数据均通过新浪网、新浪微博平台,由网友真实投票产生。在这里,我仅代表新浪女性祝贺本次获奖的全部品牌。

  本次活动的另一个重要环节是“微博美妆营销白皮书”的发布。白皮书从热点话题、品牌讨论、微博营销案例等多个维度为美妆行业提供深度分析和营销建议。我们希望借此和品牌,行业专家,达人,粉丝代表做深度沟通和交流。新浪女性作为新浪“新门户”战略的重点频道,期待与在座的各位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共赢、互利的行业生态圈。

  最后,再次感谢场内外的各位朋友,感谢你们对新浪微博和新浪女性一如既往的关怀和支持!

  谢谢大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