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即面膜2013年度广告完美发布

2013年04月03日17:53  新浪女性 微博

  近日,享誉盛名的面膜领导品牌美即面膜[微博]发布了2013年度广告,特别邀请了创作型艺人谢沛恩[微博]担任女主角,主创团队更远赴台湾进行拍摄,力求透过宝岛清新迷人的风光及女主角自然内敛的演绎,将美即面膜独树一帜的品牌精髓与护肤理念完美呈献。

美即面膜倡导现代女性,停下来,享受片刻沁润和宁静

  有别于其他护肤品牌的传统套路,导演此次运用了贴合美即面膜调性和态度的拍摄手法,诠释肌肤、面膜与时间的独特关系。透过女主角硬朗个性与美即面膜温和调性形成强烈冲突,导演捕捉时光深处润物无声的唯美画面,解读时间之于护肤的意义,并倡导都市女性为美丽停驻一刻,让肌肤静享深度滋养,让身心感悟自我沉淀的柔软时光。

  美即面膜自创立以来笃定于美丽事业,一直倡导女性在忙碌和喧嚣中停下来,享受护肤与休憩的美丽。不同于其他品牌宣扬高精尖科技、直述显著护肤功效的风格,美即面膜的广告始终坚持以感性诠释理性,希望透过源于生活、自然的感悟以及对美的独特解读而引发共鸣。在新一辑广告中,为了阐释时间作为面膜的独特精髓,导演以及主创团队捕捉各种时光流逝的意象:流转的留声机、翻阅的日历、滋润万物的甘雨……透过这些画面演绎时间润物无声的真谛,从而带出面膜与众不同的特色。片刻沁润,片刻宁静,让肌肤、膜材以及水质精华亲密交融,静享宛若与世隔绝般的深度滋养,唤醒柔软的内心,令肌肤重焕自然神采。

此次美即面膜大胆起用个性鲜明的台湾创作艺人谢沛恩担纲,于镜头中她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美即时刻

  多数美容品牌热爱选择温婉文静的广告主角,这次美即面膜却大胆起用个性鲜明的台湾创作艺人谢沛恩。据导演分享,她糊涂幽默却很有主见,海外游学创作的经历以及眉宇间的几分英气,与画面中柔和灵动的时光意象以及慢节奏护肤的面膜滋养形成强烈的视觉冲突。导演眼中爱搏击一切的她,于镜头中,在城市边际、在河岸边、在玻璃帷幕和云层变换的天空下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美即时刻”,没有尘埃污染,没有浮躁名利,只有肌肤与心灵的滋养如期而至,仿佛旋律从指尖划过,灵感让万物苏醒,枝繁叶茂、花开蝶舞,由此收获由内而外的真正美丽。

  美即面膜全新广告将于4月正式发布并全面铺开沁润足迹,希望通过导演对时光深处的捕捉,女主角谢沛恩的倾情演绎,呼吁时下女性在快节奏的现代都市生活中懂得停下来,每天留一段时间、一个空间给自己,与自己分享一片面膜、一曲乐章、一盏香茗、一缕馨香……静享肌肤与面膜水乳交融的深度滋养,让自己在如此澄心之境,平衡身心之灵,美丽如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