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转干燥乾坤 悦木之源储水赋活系列5月全新上市

2013年04月07日10: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天天为肌肤补水,可还是感觉干燥?肌肤在室内户外穿梭,环境一变化立即感到紧绷?你知道么?这是你肌肤内部的储水库出了问题!你需要深层储水,扭转干燥乾坤!

  有人只见枯草复生 我们发掘储水天赋

  天天为肌肤补水,可还是感觉干燥?肌肤在室内户外穿梭,环境一变化立即感到紧绷?你知道么?这是你肌肤内部的储水库出了问题!全球领先天然高效植物护肤先锋Origins悦木之源历时5年研究发现,肌肤内部有一种酶Caspase-14,与其它生物成分共同作用会合成天然保湿因子(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并储存于细胞内部,这就是肌肤内部的深层储水库。健康肌肤内部的天然保湿因子数量处于平衡状态,令你的肌肤如同充满晶莹润透的水滴。而当各种内外因素影响了储水库中任何一个环节,都会导致天然保湿因子数量减少,肌肤深层储水库流失,从而形成肌肤缺水,肌肤变得干燥粗糙紧绷脱皮。

Origins悦木之源储水赋活凝乳

  全新Origins悦木之源Make A Difference Plus+ 储水赋活面霜系列,从抓水,储水,锁水,三管齐下全面修复肌肤内部深层储水库:全新成分荔枝和西瓜萃取,有效刺激肌肤内部天然保湿因子的合成,为肌肤抓入“水分”;而系列一直沿用的皇牌保湿成分复活草(Rose of Jericho)可以帮助肌肤内部细胞重建储水机能,从而将天然保湿因子牢牢储藏在细胞内部;而来自深海的粉团扇藻则帮助修复肌肤外部保湿屏障,减轻外界环境对肌肤的影响,避免天然保湿因子的流失。经临床实验验证,在使用该系列面霜后,肌肤内部含水量上升75%,同时肌肤可保持24小时润泽饱满。

  NEW!全新荔枝西瓜萃取——肌肤内部水分之源

  2007年,比利时Flemish生物科技研究所(Flemish Institute of Biotechnology)发表最新研究成果:肌肤内部存在着一种天然保湿因子,由酶Caspase-14,丝聚蛋白(Fillagrin)和尿素(Urea)组成。天然保湿因子的数量决定了肌肤的水润程度,而健康肌肤中的天然保湿因子数量处于平衡状态。但在外界环境的影响下,肌肤内部的天然保湿因子会被破坏并流失。Origins悦木之源受此成果启示历时5年研发,在全新储水赋活面霜系列中加入来自东南亚的荔枝,来自美国的西瓜以及来自阿根廷的菱锰矿石萃取,可有效刺激酶Caspase-14,丝聚蛋白和尿素的合成,从而在肌肤内部生成天然保湿因子的自然生成,令肌肤内部的天然保湿因子数量重新回复平衡状态,如同为肌肤源源不断抓取“水分”!

  遇水即生复活草——重建细胞储水机能

  复活草是Origins悦木之源经典保湿系列的皇牌明星成分,Origins悦木之源于中东以色列的沙漠中发现了这种神奇的植物,它在《圣经》里被誉为“复活之花”。复活草拥有强大的储水功能,可迅速吸收水分并储藏在自身内部,而在自身失水98%的情况下,复活草借助细胞内储藏的仅有水分,仍能神奇生存数十年之久。Origins悦木之源天然实验室从复活草的储水能量中获取灵感,将其萃取加入储水复活面霜系列,能帮助肌肤细胞修复再造自身的储水能力,从而将天然保湿因子牢牢的储存于细胞中,令肌肤细胞长时间保持水润充盈。

  深海粉团扇藻 ——修复肌肤锁水屏障

  粉团扇藻是生于大西洋和地中海的褐藻,它能提升肌肤中的钙含量,从而为肌肤筑起牢固的保湿屏障。肌肤外层如同加了一层防止天然保湿因子流失的保护膜,即使外部环境急剧变化,也难以影响肌肤内部天然保湿因子的数量,令肌肤在任何环境下都能保持润泽状态,全面锁住水分。

  Origins悦木之源储水赋活凝乳(新品未定价/50ml)

  清透无油配方,啫喱状质地,从抓水,储水,锁水,三管齐下全面修复肌肤内部储水库:全新成分荔枝和西瓜萃取,有效刺激肌肤内部天然保湿因子的合成,为肌肤注入“水分”;而系列一直沿用的明星成分复活草可以帮助肌肤内部细胞重建储水机能,从而将天然保湿因子牢牢储藏在细胞内部;而来自深海的粉团扇藻则帮助修复肌肤外部保湿屏障,减轻外界环境对肌肤的影响,避免天然保湿因子的流失。适合油性及混合偏油性肌肤。

  使用方法:在完成所有保养程序后,用手指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并加以轻轻按摩。可在肌肤特别干燥处重复使用。

  Origins悦木之源储水赋活面霜(新品未定价/50ml)

  蕴含更多天然润泽滋养成分,质地细腻的保湿面霜,从抓水,储水,锁水,三管齐下全面修复肌肤内部储水库:全新成分荔枝和西瓜萃取,有效刺激肌肤内部天然保湿因子的合成,为肌肤注入“水分”;而系列一直沿用的明星成分复活草可以帮助肌肤内部细胞重建储水机能,从而将天然保湿因子牢牢储藏在细胞内部;而来自深海的粉团扇藻则帮助修复肌肤外部保湿屏障,减轻外界环境对肌肤的影响,避免天然保湿因子的流失。适合干性及混合偏干性肌肤。

  使用方法:在完成所有保养程序后,用手指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并加以轻轻按摩。可在肌肤特别干燥处重复使用。

  关于Origins悦木之源

  Origins悦木之源,港台地区又称“品木宣言”,是雅诗兰黛集团于1990年创建的品牌,是基于植物的护肤、彩妆、芳香疗法产品线,集合久经考验的植物成分及现代尖端的科学造诣,以促进整体的完美效果。品牌以“天然为本 科学为证”为理念,运用天然植物成分、有机认证元素及天然植物精油,开创高效、天然的护肤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真正高效、安全的优质产品。同时,Origins长期以来一直承诺保护地球、保护地球上的资源及栖身地球的所有物种,并一贯实践环保行动、环保包装、环保政策。

  Origins悦木之源所有产品均不含:对羟基苯甲酸酯(Parabens),酞酸酯类(Phthalates),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矿物油(Mineral Oil),对氨基苯甲酸(PABA),凡士林(Petrolatum),石蜡(Paraffin),二乙醇胺(DEA),动物成份(Animal Ingredients)(非残酷生产的蜜糖及蜂蜡除外)

  与此同时,Origins悦木之源秉持爱地球的理念,以实际行动爱护地球和保护大自然,制造过程采用风力发电及可循环再利用的资源。

  目前,Origins悦木之源已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南京、武汉、长沙、昆明、广州、郑州、重庆、沈阳、扬州、苏州、宁波、西安开设了36 家专柜及专门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