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推出全新“鲜亮焕采”系列

2013年04月07日10:2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2013年3月29日,护肤世家雅诗兰黛在上海安达仕酒店举行全新“鲜亮焕采”系列上市媒体发布会,推出“鲜亮焕采洁面乳”、“鲜亮焕采精粹水(清爽型和滋润型)”、“鲜亮焕采精华油”以及“鲜亮焕采双效精华面膜”5款全新产品,全面升级广受业界赞誉的排毒养颜明星“红石榴” 系列。注册国际营养师希尔老师亲临现场体验了“鲜亮焕采”系列新品,并与到场媒体嘉宾分享了最新的排毒理念。

雅诗兰黛全新“鲜亮焕采”系列发布会现场 雅诗兰黛全新“鲜亮焕采”系列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布置 发布会现场布置

  首次面向媒体开放的上海安达仕酒店28楼Penthouse被错落有致的红色材质围绕,潮流清新,活泼明快。“鲜亮焕采”系列新品以新天地活力四射的摩登天际线为背景,诠释该系列源源不绝的鲜活能量。在绚烂鲜花、明媚阳光、潺潺流水、以红石榴为灵感的艺术装置以及上海安达仕酒店行政总厨邱琼女士特制的“红石榴美馔”之映衬下,“鲜亮焕采”系列活力登场,给到场的媒体嘉宾带来独特的护肤体验。

  雅诗兰黛品牌中国区高级培训经理邱萍老师首先向诸位媒体嘉宾介绍了“鲜亮焕采”系列的最新高科技护肤理念。鲜亮焕采系列能够为肌肤排出毒素、中和自由基、注入能量和营养成分,有助肌肤恢复天然平衡。全新升级红石榴花蜜复合精粹将经生物活性处理的红石榴与全新富含强抗氧化物的超级莓果融为一体,为肌肤提供必需营养成分、矿物质和水分,令肌肤最大化发挥天然的自我防御功能。升级红石榴花蜜复合精粹犹如天然催化剂,促进肌肤天然的抗氧化活动,即刻焕活黯沉疲惫的肌肤,展现健康光彩。邱萍老师还和大家分享了一套为该系列度身定制的居家迷你面部SPA手法:清洁肌肤之后,先使用鲜亮焕采双效精华面膜中的粘土净化面膜进行深层清洁排毒,之后再涂抹一层滋养啫喱面膜,待其完全吸收后,拍打少量鲜亮焕采精粹水然后使用鲜亮焕采精华油做排毒按摩,最后使用红石榴面霜。轻轻松松即可在家完成排毒滋养面部SPA。

  作为多位国内外一线明星的御用营养顾问,注册国际营养师希尔老师深入浅出地解析了为何我们的身体都需要排毒,以及当毒素积累过多时我们的身体和皮肤会有怎样的表现。之后希尔老师分享了独家配方“排毒果蔬疗法”,结合生物钟营养,教授大家如何通过科学的饮食帮助身体排毒,达到内外结合的美容养颜,“鲜亮焕采”系列新品的完美排毒、抗氧化和滋养功效发挥到最极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