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美居家美白明星组合产品

2013年05月08日18:42  新浪女性 微博

  自然美 居家美白明星组合产品

  1、自然美NB-1御妍系列美白明星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1.1自然美NB-1深层美白赋活素

  RMB 3060/20ml

  含有以创新的生物科技提取天然植物精华,富含玫瑰花瓣抽出物,多种天然植物皮肤活化因子,玫瑰多酚与维生素C,具有深层美白、舒敏淡斑的特性天然植物素组成具有强大协同功效的NB1天然活性植物美白复方,启动肌肤自身的修复活性,使皮肤维持代谢作用的自然平衡并维护皮肤的正常防御功能。有效改善肤色不均及暗沉,深层美白肌肤,让肌肤莹润白皙。

  SCT-MRT干细胞美白技术:自然美独有的SCT干细胞技术采取独特的微囊输送系统高效输送干细胞激活因子SCAF到皮肤深层,激活位于皮肤深层的皮肤干细胞,减少肤色不均,淡化暗沉,改善皮肤的微循环,使皮肤散发出健康的莹润白皙。

  云芝虫草活性萃取精华:云芝虫草的千年传奇古方,被誉为滋补圣品,药用价值极高。自然美通过尖端专利技术“酵素水解法”从天然灵芝与虫草中萃取天然活性舒敏精华,深度镇静肌肤,帮助肌肤启动天然防御机制,有效阻止肌肤暗沉,避免肤色不均,重塑无瑕美肌。

  黄金藻萃取精华:来自法国海域的天然植物黄金藻萃取精华,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功效,能明显降低因紫外线照射而增加的HSP70含量,减少黑色素的形成,同时能够积极防御自由基的产生,减少肌肤氧化及老化现象,维持肌肤青春嫩白。

  NBSC安定型维生素C:运用自然美独特的生化酵素技术研发而成的最新稳定型的维生素C,超高的高安全性和安定性能够阻碍黑色素聚结、预防皮肤色素沉淀。 能够持续长效的促进细胞更新,帮助肌肤发挥生理活性,让肌肤充满活力,光亮清澈。

  NB1天然活性植物美白复方:以创新的生物科技,提取天然植物精华,以特殊的传导技术将具有美白活性维生素C及舒敏修护生物功能的天然胺基酸组成具有强大协同功效的美白活性复方,含多种天然植物皮肤活化因子,具有保护皮肤修复酵素的活性,提升肌肤对环境伤害的保护力,避免持续性的麦拉宁色素产生,可还原黑色素,淡化斑点,使深层肌肤恢复洁皙嫩白细致。

  S.A.I.M天然锁水因子:具有独特的皮肤亲和力,与皮肤连结后不易被洗掉而是随着皮肤自然的脱屑过程移除,能调节皮肤湿度,提供皮肤丝稠般触感。

  S.F.S.C. 植物美白复方:植物美白复方具有吸收阳光照射的能量,避免持续性的麦拉宁色素产生,保护DNA修复酵素的活性,提升肌肤对环境伤害的保护力,更具有还原性脱色作用,可以促进美白作用。

  A.T.T.S.D智慧UV囊球:A.T.T.S.D智慧UV囊球用海洋来源的天然物质海洋聚合体作微胶囊外膜,有效保护内包裹的有效成份。可长效缓释,将复合维生素渗透皮肤,达到最佳的生物有效性。

  使用方法:清洁皮肤后,以化妆棉沾取适合肤质之NB-1精华露擦拭全脸,再取适量NB-1深层美白赋活素约3~5滴,均匀涂抹全脸,轻柔按摩至完全吸收,再使用NB-1深层美白精华霜在有斑的部位加强按摩,之后照一般早晚保养程序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1.2 自然美 NB-1深层美白精华霜

  RMB 1260/20g

  含有以创新的生物科技提取天然植物精华,富含玫瑰花瓣抽出物,多种天然植物皮肤活化因子,玫瑰多酚与维生素C,具有深层美白、舒敏淡斑特性天然的植物素组成具有强大协同功效的NB1天然活性植物美白复方,启动肌肤自身的修复活性,使皮肤维持代谢作用的自然平衡并维护皮肤的正常防御功能,同时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及养分,深层美白滋养肌肤,保持肌肤青春嫩白。

  SCT-MRT干细胞美白技术、云芝虫草活性萃取精华、黄金藻萃取精华、NBSC安定型维生素C、NB1天然活性植物美白复方、A.T.T.S.D智慧UV囊球

  使用方法:清洁皮肤后,以化妆棉沾取适合肤质之NB-1精华露擦拭全脸,再取适量NB-1深层美白赋活素约3~5滴,均匀涂抹全脸,轻柔按摩至完全吸收,再使用NB-1深层美白精华霜在有斑的部位加强按摩,之后照一般早晚保养程序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1.3自然美NB-1深层美白精华露  

  RMB830/ 20ml*5

  融入极品云芝虫草活性萃取,顶级玫瑰等十种植物萃取精华、黄金藻萃取精华、NBSC安定型维生素C 协同最新SCT-MRT干细胞皮肤美白技术(美国专利),有效更新肌肤结构改善和提高皮肤的生理功能,减少皮肤黑色素的合成,改善肤色不均及暗沉,维持肌肤青春嫩白,呈现柔滑细致与动人白皙的肌肤光采。

  SCT-MRT干细胞美白技术、云芝虫草活性萃取精华、黄金藻萃取精华、NBSC安定型维生素C、玫瑰等十重植物活性精粹

  使用方法:

  1. 搭配布膜使用:取出一粒压缩布膜加入一瓶(20ml)深层美白精华露(精华露倒入杯子将布膜浸泡数分钟),清洁皮肤后,将饱含精华露的面膜全面展开平贴于脸部,约15-20分钟后取下,无需清洗,轻轻按摩至精华露全部被吸收,之后依早晚保养护理程序使用。

  2. 作为前导剂:清洁皮肤后,化妆棉沾取适量精华露,均匀推抹至吸收,之后依早晚保养护理程序使用。

  2、金品精油系列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金品身体紧实润白复方按摩精油 RMB900/100ml

  主要成分:葡萄籽油、葡萄柚油、柠檬精油、丝柏精油、茴香籽油、广霍香精油、天竺葵精油、生育酚(维他命E)

  印度尼西亚广藿香精油:能保持体液平衡,控制水分流失,对成熟型肌肤颇有帮助,对多汗及油性肌肤会有调节作用。

  法国天竺葵精油:对松垮、毛孔阻塞及油性皮肤非常有效,堪称一种全面性的洁肤油;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使用后会让皮肤红润有活力。

  匈牙利柠檬精油:局部按摩,可去除多余积水,纤体瘦身,效果明显。

  美国葡萄柚精油:有帮助消化,通过刺激淋巴腺系统的循环,还可以排除体内的毒素。

  针对人群:身体肌肤暗沉、干燥、老化;瘦身后或产后皮肤松弛。 

  护理效果:平衡肌肤油脂平衡、改善皮肤暗沉,使疲劳、晦暗的肌肤绽放活力;紧实肌肤,改善身体线条,展现女性曲线美态。

  3、自然美美容健康食品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自然美葡萄籽玉颜胶囊 RMB360 / 90粒

  以高纯度葡萄籽提取物为原料,辅以对女性保养圣品的蜂皇浆冻干粉,大豆异黄酮及荞麦花粉,并配以具有清热解毒作用的鱼腥草及金银花等,为肌肤提供全方位的营养保护,让肌肤色均匀,美白通透。产品经过国家FDA验证,具有延缓衰老,美容祛斑的功效。

  食用方法:每日两次,每次两粒。注:以上产品为健康营养食品,不能代替药品。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