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夏之蜜语限量彩妆系列5月全面上市

2013年05月16日15:4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丹麦时装品牌ONLY首次推出彩妆系列,ONLY将其品牌核心精神延伸至奢华彩妆领域,首次推出夏之蜜语限量彩妆系列。

ONLY夏之蜜语限量彩妆系列ONLY夏之蜜语限量彩妆系列

  ONLY夏之蜜语限量彩妆系列包含眼影、腮红、唇蜜,外包装是独特设计的唇形银色蛇纹手抓包。以夏日假期为灵感,激发对于色彩的欲望,透过散发夏日气息的色彩组合诠释出玩乐主义精神,让缤纷在面部绽放。保持对夏日的无限渴望,拥护阳光般的健康肤色、欢声笑语和爱,只有曼妙的色彩才能表达我们的活力。

夏之蜜语限量彩妆系列夏之蜜语限量彩妆系列

  大胆发挥你的创造力进行色彩混搭,搭配属于你的着装风格和时尚态度。极富变化感的色彩组合将完美你的双眸、脸颊和嘴唇,打造从日间到夜间自由转换的气质妆容。含有独特润肤护肤配方,使你的皮肤绽放光彩而不受伤害。

夏之蜜语眼影、腮红、唇蜜夏之蜜语眼影、腮红、唇蜜

  夏之蜜语眼影

  散发夏日气息的色彩组合,在烘托眼部自然魅力的同时打造深邃双眸,如黎明前的初吻和黄昏时的最后一支舞,楚楚动人,令人回味。

  如羽毛般轻柔的蔷薇花语色、月光亮银色、海洋冰蓝色和香草布丁色眼影形成质感对比,增加眼妆层次感,既能突出眼部的神采,也能令整体肤色显得格外靓丽,其内含有的保湿成分更将在夏日呵护你脆弱的眼周肌肤。

  夏之蜜语腮红

  由一深一浅两种粉色组成,为你打造自然红晕。

  混合使用可迅速打造出盈亮、匀净的妆面,将淡色腮红涂抹在脸颊中部提亮双颊,随后将深色腮红扫至颧骨位置强调并创造完美轮廓。自然的上妆效果扫除瑕疵、呈现柔美双颊,其成份含有UVA/UVB阻断功能以及SPF15防晒效果,传递活力自然之美的同时全面保护肌肤,令你的肌肤清新、健康而又容光焕发。

  夏之蜜语唇蜜

  亲吻夏日阳光,制造樱花绽放般的粉色浪漫。

  丰盈亮丽的双唇,让夺目魅力闪耀一夏。独特的丰唇配方及柔和光感,打造出饱满唇型和亮泽质感。闪烁的微光犹如夏日散落在水面上的波光,充满律动,让你的动感妆面轻松俘获众人目光。

 

  彩妆课

  日常妆容

  Step1 蘸取香草布丁色眼影,在整个眼窝大面积涂抹运用,提亮眼部。

  Step2 用蔷薇花语色眼影轻轻覆盖眼脸部位,内眼窝处稍浅,外眼窝的地方稍浓,为深邃神秘的双目打好基础。

  Step3 用月光亮银色或者海洋冰蓝色眼影在上眼睑沿睫毛边缘画出眼线,深邃双眼。

  Step4 用腮红刷轻柔混合夏之蜜语腮红,运用在双颊,提亮苹果肌,营造轮廓,调节适量腮红刷在颧骨位置,顺至太阳穴晕染到发际处,以避免与肤色的差距感。

  Step5 在唇部涂抹夏之蜜语唇蜜,瞬间呈现可爱靓丽双唇。

  夜间妆容

  Step1 蘸取香草布丁色眼影,在整个眼窝大面积涂抹运用,提亮眼部。

  Step2 用月光亮银色或者蔷薇花语色眼影轻柔覆盖眼脸部位。

  Step3 轻湿眼影棒取月光亮银色眼影在上眼睑处画出眼线,扩大双眼。

  Step4 用少量的海洋冰蓝色眼影在内眼角轻柔涂抹扩散闪亮双眼。

  Step5 用刷子取腮红,深粉色腮红涂抹在颧骨,浅粉色腮红在靠近太阳穴处轻刷,营造晚间柔美双颊。

  Step6 在唇部涂抹夏之蜜语唇蜜,瞬间呈现可爱靓丽双唇。

 

  ONLY夏之蜜语限量彩妆系列

  唇形银色蛇纹手抓包

  夏之蜜语眼影(蔷薇花语色、月光亮银色、海洋冰蓝色、香草布丁色)

  夏之蜜语腮红

  夏之蜜语唇蜜

  组合价格:499元

  上店日期:2013年4月27日

  售卖点:全国各大ONLY店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