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减肥期间如何喝水才正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5:35 海报网

  很多MM把水视如减肥珍宝,水的珍贵毋庸置疑,但它是不是减肥妙药却有待探讨!水是生命中重要的基本元素之一,但是要说出我们每天必须摄入多少水也不是那么容易。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食物中饱含水分的话,它可以延缓消化,在腹部停留的时间延长

  长期以来,人们都认为喝水可以减肥,完全忽略了液体的功能在于止渴而不是解饿的事实。相关专家就指出,口渴和饥饿是又完全不同的机制所调控的。

  研究人员提出,他们从来没有相关的实验证明饮水可以导致减肥。唯一的解释就可能是饮水可能阻止了人们饮用一些含有高能量的饮料或者食物。

  减肥爱好者可以从饮水中获得益处可能基于以下事实:

  1、含有水分的食物看起来比较膨大

  2、 含水分高的食物口感刺激频繁

  3、 最重要的是,食物中饱含水分的话,它可以延缓消化,在腹部停留的时间延长。

  研究人员建议,如果你想减肥的话,可以考虑制定一个计划,其中可以包含很多含水分高的食物,比如水果、蔬菜还有燕麦等等。

  专家们都认为,合理饮水是非常重要的,不仅仅可以满足身体上的需求,而且可以得到心理上的满足。如果你喜欢100%的水果汁,低脂牛奶,咖啡或者其他形式 的饮料的话,它们同样可以使你水分充足。水是不含能量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满足减肥的需求。不管怎么样,我们的生活还要继续,水分是必不可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