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用维E养皮肤 一定要持之以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9:58  华商网-华商晨报

  导读:“每天事太多了,想不起来吃(维生素),这几天感觉皮肤又干干的了。”一位读者说。


口服补充营养品不能私自停

  皮肤专家指出,保护皮肤是每天必做的功课,一定要持之以恒,否则再好的方法都发挥不了作用。春天的气候本来就十分干燥,切不可因为疏忽而丢掉护肤的行动,补水、美白、滋养一样都不能丢,口服补充营养品更不能私自停。

  皮肤由三分之一表皮层和三分之二真皮层构成,外用护肤品能够将三分之一的表皮层护理完美,而内服美容品则能够通过人体新陈代谢直达真皮层,将另外三分之二的皮肤护理好,增强肌肤自身的免疫机能和修复能力。


持之以恒,用口服营养品来滋养皮肤

  所以说,为增强皮肤的抗氧化能力,防止干燥、粗糙,延缓衰老,要将外在的化妆品和内服营养品相结合。事实上,口服营养品来滋养皮肤的做法,在国外已经非常普遍,只是国内还没有被大多人接受,只是在时尚圈中流行。(编辑:Kitty)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