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头条:全球最IN微整形风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0:07  《时尚·COSMO》

  导读:微整形到底有多红?不妨看看全球美容编辑给我们的一手资讯。不论在欧美还是在亚洲,微整形和医学保养品都已经成为女性保养肌肤的最in法宝。


各地最最流行的微整形术

  ●From台湾

  “微整形如玻尿酸及肉毒杆菌,因不需动刀且术后恢复期短,较不会影响日常工作,是医美诊所的最赚钱项目,流行的整治部位则如丰颊、丰太阳穴、填平法令纹等。”

  ●From韩国

  “在韩国,整容风气依然吹得起劲。近年流行的都是小型的手术,在不知不觉间改善面部。例如注射本身脂肪或填充剂于额头或面颊位置。为了照顾对整形手术却步的人的需要,医学美容的产品越来越多,令市场更有潜力。”


参考不同国家的热门微整形术

  ●From法国

  “法国女性很注重抗衰老,年轻女性也会勤用预防皮肤老化的产品,也有越来越多女性接受微整形手术以回复容颜青春。”

  ●From美国

  “不只是美国,就算是全世界,在过去十年,整容已成为了流行之事。上了年纪的女性做合适的整容手术是可以的,但现时已去到极端的地步,不同年龄的女性,已经将木无表情与年轻活力混淆了,这确实令人忧心。”(编辑:Kitty)

薇吧】 【美容吧】 【整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