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变调美容法 新鲜美妆让你一见难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0:1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一成不变的保养,日子久了,别说人乏味,肌肤也扭头不干了。皮肤贪欢,它也需要新鲜感!本期奉上的是各种变调美容法:从绘画技法偷得美妆灵感,用“厚黑”保养挑起肌肤情绪……看似不着调,操作起来好玩又靠谱儿。没错,美容这事儿就得玩儿着来!

  正如彩妆大师植村秀先生所言:每张脸都是一块充满生命力的画布。艺术画的技巧和手法与彩妆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水彩、水墨、油画……这些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或是借用手法,或是借用技巧,总之,将彩妆与艺术结合运用到脸颊上,将会撞击出意想不到的惊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多色叠搭 撞出最清透的色泽

  学水彩

  多色叠搭 撞出最清透的色泽

  看看各品牌推出的春夏彩妆形象,就会发现多种色彩的叠搭成为主流。当然,在本季更加强调的是高透明度。在多种色彩重叠时,下面的颜色也能隐约透出来。而这种多色彩的混搭与艺术画中的水彩最能呼应,色彩鲜艳而清透,着色较深,但又层次鲜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无界限”的色彩混搭

  ●参照技法一:渲染法

  所谓渲染,便是将水彩在湿润的纸面上染化,形成精彩而特殊渲开、渗染效果的画法,呈现出朦胧、柔和、渗透、界定不明的特别效果,在水彩画中,最能表现出淋漓尽致、畅快自然、柔和优美的感觉。

  你可以这样做

  “无界限”的色彩混搭

  以往的彩色眼妆,都会利用不同的色彩点缀眼睛不同的部位,因为担心颜色混在一起会花掉。而现在的手法则大胆起来,任何颜色都可以无国界地结合在一起。用浅一些的颜色打底,并在眼尾处向外晕开。深色则可以用在眼睑前半部分,起到加强轮廓的作用。深浅交接的地方随意晕开就好,营造出色彩扩散、渗透的效果。

  ●参照技法二:留空

  一些浅亮色、白色部分,需在画深一些的色彩时“留空”出来。恰当而准确的空白或浅亮色,会加强画面的生动性与表现力。关键的细节,即或是很小的点和面,都要在涂色时巧妙留出。

  你可以这样做

  只在局部点缀色彩 轮廓更分明

  因为用了3个颜色,所以千万不要让它们铺天盖地地出现在眼睛上。适当的留白不但可以让彩色眼妆恰如其分,还可以增加轮廓感。比如下眼睑的轮廓,仅用橘色在后半部分稍加勾勒就能让眼神深邃起来。另外,凡对比色邻接的部分,也要空出一些,分别着色,以保持各自的鲜明度。

  ●参照技法三:层涂

  表现肯定、明晰的形体结构和丰富的色彩层次。涂完一层再涂一层。在画面中涂色层数不一,有的地方一遍即可,有的地方需两遍、三遍或更多一点儿。

  你可以这样做

  在内眼角涂两层颜色 勾勒立体感

  不同部位需要不同的妆效,所以即使是一个颜色的眼影,只需涂抹不同次数,即可达到多种效果。你只需要将刷在内眼睑稍深一些的色彩,在内眼角加重一些,立体效果和画了眼线没有任何区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璀璨眼影

  1。璀璨眼影/BOBBI BROWN 250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