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经:女人过了25岁如何保养肌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6:16 大洋网
护肤经:女人过了25岁如何保养肌肤(图)
性感美女(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Q:我是《You Weekly》的忠实读者,听说女人过了25岁就要开始保养,所以买了一些护肤品。我属于非常油的肤质,毛孔粗大,但不长痘,也不容易过敏。有时会长出黄色硬硬的东西,过不久就自然脱落。

  但自从开始保养后,皮肤变得越来越薄,还容易过敏。 涂上一些产品后,皮肤会发红发痒。Raku,为什么我注重保养以后皮肤反而变得更差?

  Raku:首先,你必须去看医生。其次,把现在的护肤品扔掉。注重保养不会让你的皮肤变差,不好或者不适合的保养品才是罪魁祸首。再次,我觉得你对于护肤保养的观点和方法存在很大问题。

  25岁后,我们需要开始关注抗老化的保养,但25岁前,同样要注重保湿。我不能确定你的皮肤100%是油性,因为长期缺水的皮肤,就会导致大量出油,同时导致毛孔粗大、皮肤暗沉和干燥脱皮。你所指的黄色硬硬的东西,就是油脂粒,再发展就会变成黑头,然后变成痘痘。你不怎么长痘痘,证明其实你不是油性皮肤,但你却把自己当作油性皮肤一样来保养,当然会出问题咯。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品牌的护肤品,但最重要的是适合你的才有效。皮肤过敏、变薄和变红,有可能是用了含果酸或者含营养过高的产品,另外,美产品也容易让皮肤过敏。

  所以,我建议你先看医生,等皮肤好了,选择防过敏的纯植物补护肤品。

  对于美容、护肤有任何疑问,请给《YOU WEEKLY》写信,美容专家将为你解答。亦欢迎写出你的美容私体验,与读者分享。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