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GG答疑:护肤步骤新老三步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36 城市公报
尼可GG答疑:护肤步骤新老三步曲(图)
尼可GG

  如果问你护肤的基础护理有哪三步,你会怎样回答?根据大多数人掌握的美容知识,答案肯定会是“洁肤、调肤、润肤”。但我提倡,三步变两部,再加上一部,做好“清洁、保湿、防晒”才是护肤的真谛。

  老的三步护肤法,是在很久以前提出的。“洁肤”是指使用洁面品,清除脸部的油脂和污垢。“调肤”是指使用化妆水加速肌肤自我更新,调理角质层。而“润肤”则是指用润肤露为肌肤添加营养和水分, 恢复肌肤的天然滋润保护膜。这样的三步对于肌肤护理来说并不是不对,而是有所不足。而我一直提倡的新三部是把调肤和润肤合并成了保湿,再加上防晒这一部分,这样一来肌肤的护理会更加完整。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