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尔斯-布鲁斯南代言巴黎欧莱雅男士护肤系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7:34 新浪女性
皮尔斯-布鲁斯南代言巴黎欧莱雅男士护肤系列(图)
皮尔斯-布鲁斯南

  巴黎欧莱雅十分自豪地迎来演员兼制片人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成为其男士专业护肤系列除北美地区以外的全球最新代言人。

  皮尔斯・布鲁斯南表示:“我很高兴加入巴黎欧莱雅团队。我对巴黎欧莱雅为了给全球男士和女士们带来最具创新意义与卓越质量的高档产品而全情投入的精神深表赞赏”。”

  巴黎欧莱雅国际总经理Youcef Nabi说道:皮尔斯・布鲁斯南拥有家喻户晓的卓越才干和独一无二的非凡魅力,显然是巴黎欧莱雅男士专业护肤系列的典范代言人。这位胆识过人的演员拥有星光夺目、深受尊敬的职业生涯,十分值得钦佩。他的自信、魅力和内敛使他成为我们男士专业护肤系列的理想代言人。在扮演传奇人物007詹姆斯・邦德的过程中,他为角色注入了集活力、现实感和诱惑于一身的独特气质,而我们也希望他能将这些融入巴黎欧莱雅男士专业护肤系列,将男士专业护肤系列“你的皮肤由你掌控”的理念表现得近乎完美。

  皮尔斯・布鲁斯南将加入巴黎欧莱雅代言人的大家庭,这个家庭中汇集了包括简・方达Jane Fonda,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和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在内的众多极具号召力的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