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消委会:过量使用美白去皱针可致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3:53 中国新闻网
香港消委会:过量使用美白去皱针可致命(图)
大S很推崇的美白针受到质疑(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读书)

  据香港明报即时新闻报道,香港消委会发现,市面上美容使用的美白去皱针含有两种物质,可引起多种副作用,使用过量更可能致命。

  香港消委会发现,美白去皱针的成份主要是维他命C及抗氧化物质,包括谷胱甘钛和傅明酸等,这种物质可能引起胃痛、腹痛、呕吐、头痛及视力模糊等副作用,长期使用更可能导致血栓塞。

  消委会还引述香港整形及整容外科医生学会介绍指出,医学文献上,没有利用抗氧化物能令人变白的证据,反而接受过量这些物质,可能会危害性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