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对狂欢后8招回复红润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0:46  乐活女性网

  4、清痘要警惕,首要消炎

  突发的暗疮,大多是因为清洁不当或熬夜等问题引起的,血液循环不畅,刺激并引起毛囊堵塞。用化妆棉沾湿消炎化妆水,敷在需要镇定的部位3~5分钟。涂上抗痘凝露。连痘痘周围的部位都要一起涂,并要完全覆盖。

  推荐产品:CLINIQUE净颜修护啫喱 RMB160/15ml

CLINIQUE净颜修护啫喱
CLINIQUE净颜修护啫喱


 

  5、秀发勿忽略,养护“充电”

  要让秀发恢复弹性、光泽和柔顺,那些免洗的保湿喷雾和润发乳是最为速效的选择,可以随时随地迅速消除头发静电。很多平价且滋润保湿喷雾也可以使用,散发着肌肤特有的亲切味道会让你亲和力倍增。想从根本上解决干枯分叉问题,一周两次左右的焗油作业不可以偷懒。

  推荐产品:LAZARTIGUE娜莎迪滋润护理发膜 RMB530/250ml

LAZARTIGUE娜莎迪滋润护理发膜
LAZARTIGUE娜莎迪滋润护理发膜


 

  6、唇部,女人点睛之笔,舒缓滋润

  长时间唇膏的遮盖会增加唇部肌肤负担,而如果清洁不当更会引起色素沉淀。在涂抹前最好先用湿的热毛巾轻擦唇部,让皮屑自然脱落,然后用纸巾把唇部残留的水分抹干,再涂上一层厚厚的润唇产品,护唇加唇膜一并完成。

  推荐产品:H20+护唇精华膏 RMB170 /15ml

H20+护唇精华膏
H20+护唇精华膏


 

  7、暗沉,及时补救,提亮肤色

  熬夜后很多人都会出现肤色暗沉困扰,长期忽视无疑会加速衰老。产品选择中特别挑选添加维生素C、鞣花酸等美白成分,促进黑色素代谢与延缓老化,使肌肤紧致亮白。更可于上粉底前,就先使用含有润色效果的修饰乳,既修正肤色,又让底妆更服帖!

  推荐产品:ESTEE LAUDER鲜活营养精华露 RMB560/30ml

ESTEE LAUDER鲜活营养精华露
ESTEE LAUDER鲜活营养精华露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