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浓妆派对狂欢后 8招迅速回复红润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0:46  乐活女性网

  导读:情人节、夜生活派对狂欢过后,眼袋、暗疮、干燥等肌肤问题接踵而来。清晨脸上尽是疲倦痕迹。熬夜后的急救与第二天清晨的美丽修饰,遵循以下8条,红润肌色立刻就回来。

浓妆复颜8妙招
浓妆复颜8妙招

 

  急救受损肌8妙招

  如何能在短时间内让皮肤回复最佳状态?为了呵护肌肤,事后的抚慰修护一定要到位,所以必须针对各项问题逐一击破。

  1、清洁是关键,不能偷懒

  无论你多晚回到家,千万不能倒在床上就睡。先用性质温和、卸妆能力强的眼唇专用卸妆产品将浓妆卸除,可以将彩妆对肌肤的刺激和伤害降至最低。而纯矿物质粉底和彩妆对肌肤的伤害相对较小,不妨在化妆时考虑使用。

  推荐产品:BIOTHERM透活净化面膜 RMB350/75ml

BIOTHERM透活净化面膜
BIOTHERM透活净化面膜


 

  2、补水是基础,刻不容缓

  健康、充满水分的肌肤是完美妆容的基础,因为饱含水分的肌肤,看上去既柔软又光滑,更能使粉底及其他化妆品更服帖、更持久。派对后,建议密集使用,保湿精华也是急救佳品。

  推荐产品:泊美柔润补水修护面膜 RMB98/25片

泊美柔润补水修护面膜
泊美柔润补水修护面膜


 

  3、双眸是重点,柔嫩细滑

  无疑眼膜是party后急救的最佳武器。它有很强的补水功能,而且能有效舒缓眼部疲劳,令眼部更有神采。敷眼膜的最佳位置是眼睛下面3毫米的地方,而且只限于下眼。而对于上眼睑,只适合对抗眼睛浮肿的产品。

  推荐产品:shu uemura深海养护保湿眼膜 RMB450/4ml×8

shu uemura深海养护保湿眼膜
shu uemura深海养护保湿眼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