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岁后 梳妆台上必备10款抗老精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7:44   YOKA时尚网

  导语:女人从25岁开始,生理状况逐年下滑,我们的皮肤则是身体首当其冲的重要部位。如果已经过了25岁的你到现在还没有使用精华,那就要小心了,因为精华才是整套护肤产品中绝对的主角。编辑在此为您热荐了十款口碑精华产品,现在护肤还不是太晚。

  1、雅诗兰黛奇迹抚痕抗皱精华露

雅诗兰黛奇迹抚痕抗皱精华露
雅诗兰黛奇迹抚痕抗皱精华露

  雅诗兰黛迄今为止最强效的抗皱对策。核心成分智慧胶原增生胜肽,能在最短时间之内刺激肌肤增生胶原蛋白,细纹和皱纹瞬间显著减少,并维持全天效果,毫无倦容!使用四周,明显淡化年龄斑,杜绝皱纹在日间加深的问题,令肌肤均匀透亮,更逆时重生,清楚见证细纹和皱纹明显减少61%。

  网友使用心得:这款精华比较适合35岁以下早期的抗老使用,建议35岁左右干性皮肤女性,在干燥季节使用时适量加入保湿产品配合使用。

  2、雅诗兰黛细嫩修护精华露

雅诗兰黛细嫩修护精华露
雅诗兰黛细嫩修护精华露

  蕴含革命性NDGA微毛孔科技,从收紧底层的毛孔壁开始,由内至肌肤表面,神奇地收细每个毛孔。更搭配栗果净肤配方,溶解毛孔内滞留已久的杂质,令细腻肌肤焕发净澈光采。全新研制Enzymatic柔肤科技,蕴含升级葡萄糖胺,温和更新表面干燥、粗糙的角质细胞,令寸寸肌肤,柔细丝滑。

  网友使用心得:短短3天明显修复细纹、毛孔粗大、暗疮等问题。按照:深度清洁、热毛巾敷脸、使用精华,这三步顺序进行使用,更加有助于吸收。

  3、雅诗兰黛至美展颜精华露

雅诗兰黛至美展颜精华露
雅诗兰黛至美展颜精华露

  缓解肌肤压力,减少细纹的产生,活化复合配方,有效促进肌肤内部的循环沟通,迅速、全面改善肤质,还能淡化色斑。

  网友使用心得:初期,细纹瞬间减淡,肌肤变得无比清新娇嫩;数天后,细纹减少,肤质明显改善,色斑也渐渐淡化;数周后,肌肤的澄净度、明亮度获得显著提升。

  4、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

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
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

  LA MER 特有的酸橙茶精华,则以卓越的抗氧化能力,帮助肌肤抵御各种各样的外界侵害,让受损肌肤集中精力于自我修复上。特别的屏障修护成分模拟细胞间的脂质,增加细胞之间的粘合度,强化脆弱肌肤,有效减少疤痕形成。

  网友使用心得:价格较贵,效果与其他中高档精华相比无明显突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生理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