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尹恩惠下雪天就穿长大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8:35  新浪女性

  长款的大衣不仅能为你带来更好的保暖性,而且能靠更多的剪裁和布料来达到修身的效果,我们在众多的韩国影视剧中都看到漂亮的MM最爱穿大衣,当然可爱王妃尹恩惠也不能落于人后,来看看她为我们带了来哪几款最适合雪天穿着的大衣吧。(图片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双排扣当然还是大热的一股潮流
双排扣当然还是大热的一股潮流

  潮流指南:双排扣当然还是大热的一股潮流,因为对称的美感分散了大衣带给人的厚重感觉,还能在不同的设计中体现或优雅、或可爱、或中性、或帅气的风格。

呢子面料既轻薄还御寒,是大衣最爱用的面料之一
呢子面料既轻薄还御寒,是大衣最爱用的面料之一

  潮流指南:呢子面料既轻薄还御寒,是大衣最爱用的面料之一,尹恩惠的一身褐色格子大衣算得上比较正统的款式了,不过胸花和蝴蝶结大腰带倒让平凡的大衣不平凡了起来。

高领针织衫搭配大衣是强调保暖性的好穿法
高领针织衫搭配大衣是强调保暖性的好穿法

  潮流指南:高领针织衫搭配大衣是强调保暖性的好穿法,更别说再加一条围巾了,天冷自然要穿的暖暖和和的呢。

不规则的格子切割得没那么规律
不规则的格子切割得没那么规律

  潮流指南:不规则的格子切割得没那么规律,有一种不对称产生的艺术感,在我们对对称的服饰产生视觉疲劳的时候,这样的一件大衣自然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