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懒人赵薇的9大保养绝招 让你从头美到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1:14   京华论坛

  导语:赵薇一直认为,皮肤的好坏除了先天赋予的之外,更重要的在于后天保养。赵薇是那种站着都会睡着的懒美人,但是她却自己独特的护肤之道;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她既可以偷懒又可以保养的绝招吧。    

  亮颜妙物:醋+凡士林+草莓   

  她说:“草莓中富含维生素C,是天然的美白圣品。苹果中的纤维可以清除牙齿间的污垢,每天吃一个苹果不仅能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而且为身体补充维生素,延缓衰老。”   

爱吃醋
爱吃醋

  1.爱吃醋——赵薇的所谓爱吃醋,指的是时下比较风行的“芳香醋疗美容法”,即把醋“糊”在脸上用来嫩肤。   

凡士林润唇
凡士林润唇

  2.凡士林润唇——赵薇有着迷人的双唇,她每天都在双唇上涂抹颜色淡雅的口红,之后用凡士林再涂一遍,以起到保护作用。   

草莓亮齿
草莓亮齿

  3.草莓亮齿——她说她亮白的牙齿要归功于草莓,把草莓捣成糊状,加一点发酵粉。把它像挤牙膏一样放在牙刷上,用牙刷将它涂抹在牙齿上“固定”5分钟左右,用清水冲洗干净。每周至少做一次,效果不错。   

  敷脸绝招:水果+蛋清+橄榄油   

  赵薇喜欢使用猕猴桃制成的洁面霜;在猕猴桃浆汁中加入一些蜂蜜和酸奶酪,然后敷在脸上嫩肤。   

蔬菜、水果敷脸
蔬菜、水果敷脸

  4.蔬菜、水果敷脸——最天然的护肤方法就是用蔬菜和水果做面膜,它们可以让脸上的斑点变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新版《花木兰》锁定赵薇          视频:赵薇亮相时尚腕表活动现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