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出镜 亲身实践牛尔老师自制面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7:47  新浪女性论坛

    文/杨冰阳Ayawawa(blog)

  导语:看过《女人我最大》的网友们对牛尔老师的大名无不知晓,他介绍的美容产品和各种DIY美容法更是爱美女性们吹捧的对象。今天我们的美女博主杨冰阳小姐亲身实践牛尔老师的DIY花茶珍珠粉面膜,让我们和她一同领教面膜的神奇功效吧!

3
先来吓唬一下

  前两天遇到牛尔老师,回家又把他的书翻出来看了看。然后突发奇自制面膜来玩玩。

  这是我很早以前买的玛姬儿压缩面膜。

4

  这是好早以前买的珍珠粉。专门用来敷面膜用的,但是一直没有试过。

5

  这是粉丝送的她喜爱花草茶,话说她们家瘦腿茶我喝过还行效果不错,这个紫玫瑰的我没喝过,今天第一次开封,不是为了喝,而是为了用来做面膜。

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牛尔老师教你不伤肤质祛黑头 视频:牛尔老师教你如何保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第一次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