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8年经验之谈 盘点洁面品化妆水的保湿功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8:10  闺蜜网

  导语:春季皮肤容易干燥,保湿可是重中之重,不能缺少的程序。护肤达人为你全面点评各种洁面产品和化妆水的保湿功效。助你保湿一臂之力。

  洁面产品

  首先是针对喜欢化妆的女生,一定要先卸妆,再用洁面泡沫清洁一次才算干净,而卸妆最好还是眼部卸妆和面部卸妆分开,这样才比较干净,卸妆最重要最困难的就是眼部卸妆,因为眼部皮肤比较娇嫩,最好特别护理。

眼部卸妆点评
眼部卸妆点评

  一、眼部卸妆

  美宝莲眼部卸妆水:其实我觉得美宝莲的眼部卸妆水是最干净的,但是很油腻,可是对于极干性皮肤的MM来说这个不是问题。

  香奈儿眼部卸妆水:这个不油腻,而且卸妆很干净,卸过之后即使不立刻进行保湿护理也不干燥,已经有了第二瓶的,觉得效果不错,会继续用下去的~~

  有MM用强生润肤乳卸妆,不过我觉得真的很不干净,而且总感觉会长脂肪粒,眼部肌肤实在很脆弱。

面部卸妆点评
面部卸妆点评

  二、面部卸妆:

  碧欧泉温和卸妆乳

  香奈儿保湿卸妆乳

  以上两个效果差不多,都很滋润,用了之后皮肤不觉得干燥,不过个人觉得碧欧泉的更加容易融合彩妆,卸得速度比较快,很容易把彩妆搓下来,相对的香奈儿的就要等一会儿,先把乳液涂在脸上,等到感觉乳状转化成透明而光滑的半液体半油脂的状态再搓彩妆泥,才比较容易卸掉..。不过真两个卸妆乳都是针对干燥皮肤,而且非常温和,所以推荐~~

  不推荐:

  薇姿卸妆乳:不但卸不干净还容易长痘痘,干性皮肤长痘痘最痛苦,不知道要保湿还是要清脂抗痘..。

  SISLEY百合卸妆乳:即使是针对干燥肌肤的还是很干燥,用完以后立刻要洁面然后一系列保湿程序..。不然皮肤就会超级紧绷又干燥..。很不舒服..。

洁面泡沫点评
洁面泡沫点评

  三、洁面泡沫

  其实干燥肌肤是不要用泡沫洁面最好,而且越是泡沫丰富用过以后皮肤越干燥,不过泡沫的清洁效果是有目共睹的,年轻的MM一定要重视清洁,不然脏东西残留在皮肤里,不但容易长痘痘,而且滋润的产品不好吸收,皮肤也容易老化..。后患无穷...。

  BB滋润洁面乳:效果很好,非常的滋润,感觉是在上保湿产品一样,完全不干燥,不过用过也有没洗干净的感觉,虽然查无证据,也不长痘痘。

  兰寇的柔颜洁面乳:很清爽很温和,可能没有BB的那么保湿,但是用过以后皮肤没有那么紧绷,还是相对好用的洁面产品。

  不推荐:

  薇姿:很干燥。

  香奈儿:粉红色那款,还是比较干燥的,用过立刻要上化妆水。

  碧欧泉:清洁还是不太干净。

  BENEFIT HONEY:去角质,但是里面的颗粒很大,洗了很痛,太粗犷了,用过皮肤比较干燥。

化妆水点评
化妆水点评

  四、化妆水

  欧珀莱:很适合干燥肌肤,包括美白化妆水,很滋润,感觉好像美容液,补水效果超级好~~~```简直是为干性皮肤准备设计的~~~````超级爱~~~```而且价格也超级可爱~~~```

  碧欧泉保湿化妆水:粉红色的那瓶,有舒缓紧绷效果,比较温和,用了很舒服,应该也有点清洁的功能,所以很实用,用途很多~~不过滋润可能没有欧珀莱的好

  迪奥逆时空活肤美容液:当化妆水用,质地很清爽,但是上了皮肤能立刻吸收,皮肤瞬间就嫩滑了~~感觉很滋润~~`但是可能补水效果一般~~~补水和滋润毕竟有区别的,可是这个水适合所有肤质,有效帮助之后的精华吸收(单用一个产品是很难看出效果的),我认为好的化妆水是应该能让之后上的护肤品效果更明显才对哦~~(不过不喜欢的是闻起来好象含酒精)..。

  不推荐:

  SISLEY花香:粉红色的那瓶,不补水,用过脸依然紧绷..。

  香奈儿新版粉色瓶子的:原来老版的有粉红玫瑰颗粒在里面的还不错,因为是JELLY状的就还比较粘稠,滋润效果不错,之后新出的液体的用完依然很干燥,而且太好吸收了..。用量很大..。皮肤还是很绷...... 

  薇姿:深蓝色瓶子那款,拍在脸上感觉很清凉,但是完全没有作用,就是水而已吧..。

  其实不要指望化妆水可以保湿,化妆水只能补水,要想锁水必须用精华或者面霜才能行哦~~

  相关文章:

  超值洁面:买手推荐 最值得选购的7款平价洁面品

  保湿面膜: 美女评测:七款网购保湿紧致面膜水润度PK

  平价粉底:省钱女超爱 10款超好用平价粉底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专家揭秘女性保湿的重要性    视频:牛尔老师教你如何保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宝莲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