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令人百分百放心的医生品牌保养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2:01  《时尚·COSMO》

  导读:为你介绍精准有效、健康安全,3大令人充分放心的医生保养品牌。

N.V. Perricone(裴礼康)
N.V. Perricone(裴礼康)

  N.V. Perricone(裴礼康)

  医学背景:由耶鲁大学皮肤科临床副教授、纽约知名皮肤科医生Nicholas Perricone,M.D。所创立。

  主要特色:裴礼康医师成功地将口服的抗氧化剂转变成外用的抗老化修复调方,他所提倡新一代的美肤天然成分:硫辛酸、酯化C、DMAE,被证实是有效的抗老化及抗自由基的成分,可以利用在全方位的抗老治疗,因此他也被称为抗氧化大师。

裴礼康明星单品
裴礼康明星单品

  明星单品:维生素C紧致乳、ALA眼霜

ReVive
ReVive

  ReVive

  医学背景:由从事整形外科20年经验的Dr.Gregory Bays Brown一手建立。

  主要特色:Dr.Gregory Bays Brown在进行一项烧伤病患重创伤口疗愈研究计划时发现一种经过生物工程制造的EGF分子,能让烧、创伤病人的伤口奇迹般的快速复原。因此他积极投入EGF分子与肌肤保养的研究,1986年EGF的发现获得诺贝尔生理医学奖,1994年Brown医师争取到EGF美容用品全球唯一使用专利,1997年在纽约正式推出ReVive光采护肤系列。

ReVive明星单品
ReVive明星单品

  明星单品:光采活力霜、光采集致精华。

Kiehl’s皮肤专家系列
Kiehl’s皮肤专家系列

  Kiehl’s皮肤专家系列

  医学背景:独有的Kiehl’s科学专家顾问委员会,成员由皮肤科专业人士组成,包括:皮肤病系教授、皮肤科医生、医院皮肤科总监等。

  主要特色:Kiehl’s将专业药房历史背景、深广的制药专门技术、草本知识与现代科学研究完美结合。在Kiehl’s 9人医学顾问小组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哈佛大学医学院的Adrian Salic博士,因为他正是Kiehl’s赞助长达七年之久的“Kiehl’s哈佛医学院博士后研究奖助”实验室主持人。成分方面,该系列用到10.5%精纯左旋维他命C和皮肤科医师于临床上常用的焕肤成分氧化锌,带来最有效的医学保养品。

  明星单品:祛皱紧肤精华液

  编辑:NANA

生理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