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警惕:效果差更伤眼周肌肤 用眼霜的5个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1:0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什么时候用眼霜?怎样用眼霜?为什么有些人用了眼霜反而眼睛更无神?神采飞扬的明眸要很小心呵护才行的。今天小编要公开不良眼部保养方法,看你有没有落入陷阱?


眼霜加按摩 一种方法打天下
眼霜加按摩 一种方法打天下

  1、眼霜加按摩,一种方法打天下

  也许你会感到惊讶,但事实是:每种眼霜的按摩手法和按摩时间都不一样。比如针对黑眼圈的眼霜,按摩是为了促进淋巴循环,而保湿眼霜按摩的目的是促进吸收,方法当然不同。皱纹是逆向你的肌肤生长方向产生的,哪么你在按摩的时候就要顺着肌肤生长纹理,不然很容易自己给自己按出皱纹了。购买眼霜时一定要向BA咨询按摩方法,如果建议按摩3下,你就不要多按摩,不正确的按摩手法可能使你的眼霜无法发挥全部功效,还可能拉皱眼皮,起了反作用。

眼睛很脆弱 只用眼霜或者眼部精华就好了
眼睛很脆弱 只用眼霜或者眼部精华就好了

  2、眼睛很脆弱,只用眼霜或者眼部精华就好了

  不行的,眼部精华和眼霜的关系就好比内衣和外衣,就好像你不能只穿着内衣出门一样,使用眼部精华之后,一定要使用眼霜,这样才能锁住精华中的营养物质。

  正确的使用顺序是眼部精华、眼膜和眼霜。清洁皮肤后,先用眼部精华,可以促进眼膜中营养成分的吸收。敷完眼膜后不需要洗掉,按摩吸收后直接涂眼霜,锁住精华和眼霜中的营养成分。需要注意的是,很少有爽肤水可以用在眼部,所以一般不要在眼部护理中使用爽肤水。

眼霜要越滋润越好
眼霜要越滋润越好

  3、眼霜要越滋润越好

  假如眼霜对于你自身肌肤来说过于油腻的话,持续用下去,眼部周围不但会长脂肪粒子,皮肤还更容易出现松弛、黯淡。假如你已经长有脂肪粒,解决的方法,除了换用“水质”眼霜及做好日常清洁外,还应每天或隔天敷水分渗透面膜或一些保湿的面膜。皮肤的新陈代谢改善后,无需多日脂肪粒自会脱落,眼部肌肤也会更加水润,吸收力更好。

只在眼角使用眼霜
只在眼角使用眼霜

  4、只在眼角使用眼霜

  面部最早出现的皱纹是眼角的三道鱼尾纹,所以人们常常用眼霜在眼角做与皱纹垂直的按摩,这无疑是对的。但面部最早松弛老化的区域是眼睛下方和上眼皮,这个区域衰老没有鱼尾纹显眼,却更加脆弱。所以不能只在眼角使用眼霜。而涂眼霜的正确方法是顺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环形按摩,让肌肤完全吸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专家示范祛除黑眼圈的好方法    视频:黑眼圈紧急速效补救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内衣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