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达人亲身测评5款真正有效祛黑头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9:2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不管是商场还是网店,祛黑头产品如今已变成炙手可热的香饽饽。然而产品使用不当,反而会使黑头越长越旺盛。所谓的“热销”产品究竟哪些才是货真价的有效货呢?美容达人亲身实践告诉你答案。

3
美容达人亲身测评

  偶皮肤偏油,尤其是T区。除了油,整体状况还说的过去吧,就是被黑头缠的要命。越上妆毛孔越严重,只能用手不停的挤呀挤的,将黑头清理掉了,鼻头变成红的了,最让我郁闷的是去年流行的一个词叫 “草莓妹”,感觉像是专门喊我的,让我听了很不舒服,发誓要去黑头,绝不再纵容下去。

  一般选产品喜欢到网上看评论,有些产品大家都是毁誉参半,反正我也试了一些,从个人的角度来看,其实各种产品都有其有效的地方在,关键是看你到底适不适合,如果运气好,适合了,用了以后就有好效果,如果运气不好,可能没有太大变化。在战黑头的过程中,体会多多,但也能基本分的清伪了。

  1、DHC去黑头面膜

DHC去黑头面膜
DHC去黑头面膜

  有酒精味,最早的时候用的一款产品,酒精可以杀菌,不能说有酒精的东西就完全不好,不过看含量多少而定。第一次的感觉是粘在脸上粘的不能动了,比以前用的那种第一代面膜要厉害好多倍。耐心的等过这段时间,撤掉面膜后,感觉皮肤干化不少,脸上的水也被抽走了似的,感觉去油效果不错,黑头也能去,可以把浅表的黑头吸走,深的就不行,后面停用的原因是去油太过份,皮肤用一段时间后开始暴皮,如果中性和偏干性MM,强烈推荐不可用。出油厉害的MM可以试试,也许会有效果。

  2、家美乐芬芳抗氧黑头导出液

家美乐芬芳抗氧黑头导出液
家美乐芬芳抗氧黑头导出液

  这款去黑头产品,网上一直炒的很火热,质地是透明感,水状的,很清爽,也不粘稠,它倒是确定不含酒精滴,但是擦到鼻子就会感觉痛,现在知道是酸性过强,半个小时吧,鼻头上会出现数个白色黑色的小颗粒,然后再用工具轻轻刮掉,效果是有的,但不要留在脸上过长时间,因为皮肤会受不了,因为感觉太痛,就停用了。有些MM有和我一样的反应,有些MM感觉说效果不错,应该也是因人而异。

  3、Freeday skin自由呼吸 黑头净透导出液

Freeday skin自由呼吸 黑头净透导出液
Freeday skin自由呼吸 黑头净透导出液

  同样,也是因为前一段时间网上到处是宣传这款去黑头的产品,因为感觉很神奇就长草买了来用。瓶子倒是一般,感觉上应该要再精致一点,有的MM说用后效果相当出彩,有人反应说没啥效果,反正我买了一瓶,就按照说明的方法去鼻上的黑头,刚一用上的时候,和家美乐的感觉有点相似,有一点小刺激,接着螺旋的方式用手指按摩按摩,一般会搓一小砣东西出来,白白的头和黑黑的,有的还很硬的那种,每次用的时候我都有一种暗爽的感觉,看到有些深层的黑头居然也会被拔出来,我会用摄子像是拔根一样的扯出老长一根,就相当兴奋,想要再试一次,有一段时间因为去黑头去的太过份了,居然忘了叮嘱一周用了好几次,导致鼻头有些发红,现在按捺住了, 去完黑头一定要用上收细毛孔的产品,要不然毛孔会撑大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祛除黑头的应急方法  视频:美女推荐祛除黑头好方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