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滚轮按摩+面霜 5分钟塑造紧致小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3:41   时尚网
脸部按摩法速变小脸MM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按摩滚轮正当红。办公室的MM几乎人手一只。滚轮不仅可以挤碎脸颊的脂肪块,还可以有效修整脸部轮廓。配合以下按摩手法,让你5分钟塑造紧致小脸。

  针对肌肤问题:肌肤松弛、轮廓不清晰、浮肿缺乏弹性。

按摩步骤
按摩步骤

  STEP 1 :找到大拇指指根的柔软部分,放在鼻翼和颧骨之间。两只手同时均匀用力将颧骨向上推压。

  STEP 2 :不要将手拿开,保持力道,沿颧骨下方横向滑动。

  STEP 3 :手到达耳边时,减弱力量,下颌微微抬起,手指依次滑过耳前、颈部至锁骨。整节重复3遍,以皮肤有微微发热感为宜。

脸部滚轮按摩器
脸部滚轮按摩器

  脸部滚轮按摩器:借助用弹性纤维制作的滚轮,给予肌肤以均衡且力度适当的温柔刺激,可帮助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并能有效消除脸部肌肉的疲惫僵硬感及浮肿现象,改善肌肤松弛现象。

  辅助面霜

CLARINS娇韵诗秀颜精华露
CLARINS娇韵诗秀颜精华露

  CLARINS 娇韵诗秀颜精华露 580 元/50ml

  含咖啡因,有效减少面部多余海绵组织;亚马逊巴香草则能抑制减缓脂肪生成。提升轮廓,紧致肌肤。

GUERLAIN娇兰恒采动能紧致晚霜
GUERLAIN娇兰恒采动能紧致晚霜

  GUERLAIN 娇兰恒采动能紧致晚霜 1340 元/50ml

丰润的霜状质地,在夜间具双重抗皱紧实功效,同时修护肌肤令肌肤新生皱纹和细纹显著减少,肌肤变得紧实,重塑面部轮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