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碧欧泉光感纤体精华 20天挑战厘米纤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1:06  新浪女性

  女生渴望拥有完美曲线,因此女生都企盼能有一款纤体产品,能助她们精准纤体雕塑曲线!而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纤体产品,女性最大的疑问一直都是:纤体产品真的有效么?纤体效果真的可以测量么?能有产品带来量得出的明显功效么?2009,完美曲线设计师碧欧泉将自信的回答所有女性对于纤体的疑问:纤体产品功效可以厘米测量!


碧欧泉光感纤体精华,史上最强纤体产品
碧欧泉光感纤体精华,史上最强纤体产品

  史上最强纤体产品—碧欧泉光感纤体精华露4月1日震憾上市!它能模拟激光纤体手术,带来强效、快速和精准效果,让纤体不再是感官上的衡量,而是刻度尺上厘米数的实实在在展现!

  从此以后,纤体护理进入CM(厘米)时代,打造女性完美曲线的终极秘器,诞生!

  史上最强纤体产品 330名女性20天见证厘米纤体功效!

  碧欧泉研发中心邀请了330名女性参与试用,短短20天中,身体最难减的部位一一攻克。碧欧泉光感纤体的强大威力,用CM计量的纤体效果让人惊叹不已!!

  试用者实例:使用20天,腰部减少5CM!

使用前 腰围88cm ;使用后 腰围83cm
使用前 腰围88cm ;使用后 腰围83cm

  成功纤体 -5CM!!

  现代女性都坐多站少,运动更少,加上一个冬天的脂肪堆积,水桶腰已经成为让人懊恼不已身材杀手。有了“救生圈”这个夏天还怎么曼妙的起来呢?

  碧欧泉光感纤体拥有20天减少5CM的惊人效果,纤纤小蛮腰足以让你婀娜一夏啦。

    试用者实例:使用20天,小腿减少1CM!

使用前 小腿35CM ; 使用后 34cm
使用前 小腿35CM ; 使用后 34cm

  成功纤体 -1CM!

    最最难减的莫过于小象腿了,眼看春夏来临,很多MM也只能望“裙”兴叹。试想一下,1CM对于小腿而言会是多大的变化!碧欧泉光感纤体只要20天就能办到——拯救你的小腿,这个夏天,一切都还来得及噢!!

  还有什么比短短的20天就能丈量出来的身体变化更让女人兴奋呢?!大腿根部-1cm,臀部-1.2cm,大腿-1.5cm……的确快速!的确强效!的确精准!

  碧欧泉最新科研发现 揭开纤体终极秘密

  看到这些惊人的实例,爱美的美眉们一定想知道为什么有如此颠覆性的效果吧!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解开最强纤体产品的秘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碧欧泉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