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纠正骨头姿势 竟能减少眼部皱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6:37   悦己女性网

  导读:皱纹,从来都是女性避之唯恐不及的东西。谁都不想有皱纹,哪怕是小细纹,因为它的存在时刻会提醒你已经不那么年轻了。那么,皱纹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们从最容易被皱纹侵袭的眼睛开始。


改善皱纹,先要缓解面部和肩颈的神经
改善皱纹,先要缓解面部和肩颈的神经

  你是否有过眼皮跳、脖子酸、偏头疼的问题?那就难怪会有细纹了,因为在中医看来,要改善皱纹,先要缓解面部和肩颈的神经。

  1、纠正骨头的错误姿势

  练习打坐和瑜伽吧,正骨按摩也有帮助。只有缓解肩颈紧张和疼痛,不正常的眼部抽搐动作才会减少,细纹自然就少了。

  2、眼皮跳,可由针灸来改善

  眼皮跳其实是骨头压迫神经造成的。从正骨调整身体结构,到针灸调节神经系统,就能解除这鼓噪人心的“兆头”跳。通常如果是右脸抽搐,和左边膝盖有关;右脚神经则控制左眼。所以再次眼皮跳或脸抽搐时,按摩足三里和阳陵泉穴,就能恢复气血行走。

  3、学会在心里微笑

  皱纹代表了人的烦恼,烦恼越多,皱纹越多。黄宗隆博士认为调心比调身更重要,他最大的经验是“多静”,心静下来,气就会旺。女人不要无谓地消耗情感,开心才能青春永驻。

  如果你已经有了皱纹,别怕,我们来慢慢攻克它!

Shu Uemura黑萃紧颜抗皱眼唇霜
Shu Uemura黑萃紧颜抗皱眼唇霜

  1、Shu Uemura黑萃紧颜抗皱眼唇霜 560元/15毫升

希思黎瞬间紧致眼膜
希思黎瞬间紧致眼膜

  2、Sisley希思黎瞬间紧致眼膜 900元/30毫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