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达人不容错过!2009年四大护肤新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4:17  新浪女性论坛
不老女星的养颜之道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女人的脸被专家研究透了,从化学的到天然的,从物理的到生态的,什么东西都做到了化妆品里。但女人红颜不老的梦想支持着专家们继续寻找美丽的不老秘方。2009年护肤专家又交来怎样的一张答卷呢?MM们又将依靠怎样的美丽新势力武装自己呢?

看09潮流护肤新趋势
看09潮流护肤新趋势

  1、食物的力量——“不要吃哦,要留给肌肤吃”

  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强调的是食物所蕴含的力量。而当今把食物不光光运用在饱腹的基础上,还用在了护肤上,更强调了“肌肤也要吃”的理念。

  比如,用水蜜桃和日本清酒制成的水蜜桃清酒护肤系列,用巧克力制成的甜巧克力洗面奶,用蛋糕烘焙技术制成的云彩粉饼,含有香蕉提取物的香蕉睫毛膏……美味化妆品还真数不胜数。

  而产品的核心技术则是从糖、蜂蜜、红酒、牛奶、番茄、大米及各种蔬菜、健康食品中萃取有效成分,针对各种皮肤类型及各种皮肤问题研制成多种系列化妆品。如苹果系列有美白去斑、提亮肤色的功效。南瓜牛奶嫩白系列,含有南瓜、牛奶、蜂蜜的提取物,甜蜜蜜的南瓜和营养丰富的牛奶结合在一起,更像一款健康饮料。想象着为皮肤提供营养的同时,我们的皮肤也更加华丽起来!

美食势力
美食势力

  美食势力:

  谷米中含有γ-谷维素和大量维生素,兼具抑制痘痘和美白的双重功效。可活跃皮肤细胞,遏制黑痣及雀斑的生成。

  酸橙橙子富含维生素C,可以充分去除身体的老化物和角质,赋予肌肤弹力及润泽感。

  南瓜、牛奶、蜂蜜持久蕴含水分的透明质酸与含有弹力功效的β葡聚糖相结合,可以增强肌肤弹力,并保持持久滋润。

海洋的力量
海洋的力量

  2、海洋的力量——回归健康和生命力的美

  海洋一直是神秘,清澈,纯净的象征,宛如肌肤需要的元素一样。从去年开始许多护肤品牌都掀起了海洋浪潮,卓越的保湿、消脂和排毒功效引起人们的普遍关注。

  你听说过鱼子酱也能美容吗?来自深海的鱼子含有丰富的DHA、鱼类蛋白质、维生素A、B群,能活化细胞、刺激骨胶原增生,淡化幼纹、干纹,深层紧致肌肤。

  现在,我们又多了一种选择,那就是使用含有鱼子精华的护肤品。美容大王大S在《女人我最大》中说到,锁水才能年轻,肌肤才有弹性,你能让你的肌肤一整天保水漾吗?

海鲜势力
海鲜势力

  海鲜势力:

  北欧深海鲟鱼鱼子酱丰富磷脂,深层修复干涸的细胞层,长效保湿令肌肤体验超完美水感。以增强肌肤弹力,并保持持久滋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