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香港购4款最热粉底全方位专业测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5:18  名品导购网
小凯老师教你如何选择粉底  来源:FGLady教室

  导语:正值换季,粉底也要跟护肤品一样根据季节的交替而更替哦,小编为你随手评测一下时下最热的4款粉底液功能,看哪个最适合你!

4款最热粉底
4款最热粉底

  从左至右依次是:chanel、dior snow、RMK、make up forever。我们从保湿度、遮瑕度、延展性、持久度、粉质细腻度、贴肤度这6项进行PK。

  Round 1:RMK保湿粉底液 VS Make up forever粉底液

RMK保湿粉底液 VS Make up forever粉底液
RMK保湿粉底液 VS Make up forever粉底液

  测试一:保湿度测试 

  测试方法:

将两款粉底液分别倒一滴在纸上
将两款粉底液分别倒一滴在纸上

  1、将两款粉底液分别倒一滴在纸上,看看纸上浸湿的程度,过10分钟再来记录下!

  2、然后用测试水分的仪器测试下皮肤初始的水分含量,然后涂上粉底液,抹开待15分钟后,再用仪器测试下水分,数字高的,说明保湿度更好,获胜!(被测试者的肌肤水份含量的原始数据为32.5%)

用测试水分的仪器测试下皮肤的水分含量
用测试水分的仪器测试下皮肤的水分含量

  结论(上粉底15分钟后):MAKE UP FOREVER保湿度获胜10分,RMK保湿度8分

  MAKE UP FOREVER数据为47%,RMK数据为38.5%。

  MAKE UP FOREVER的这款主打保湿的粉底液果然名不虚传,保湿度绝对高!果冻似的质地在纸上虽然发现浸湿效果不是很明显,但很明显看到水份老老被包裹在粉底液中。

  RMK的粉底液在白纸上有明显的水迹,说明它有很好的含水量,但是没能像MAKE UP FOREVER一样被锁住,但是测试下来,保湿度也是非常高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