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东京街头抓拍 达人春天潮流动感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8:08  39健康网
简单DIY波西米亚公主绑发  来源:FGLady美人教室

  导语:东京街头的流行旋风袭来!最in的甜美卷发稍厚又蓬松,引领本季最新发型潮流。稍厚重的层次搭配上不同质感和动感的卷发,成就了本季的流行发型,营造无敌可爱的风格。

外翻的发型
外翻的发型

  及肩卷发的烦恼用外翻的发型就能彻底解决。

发型设计要点
发型设计要点

  发型设计要点:

  1、脸周的头发向内卷,及肩的发尾部分向外卷,这样可能会让头顶显得过于轻薄,可以用些着口者喱来修饰出美丽蓬松的效果。

  2、这款短发造型不做作又能展示女人味。表面的蓬松可以突出空气感。修饰眼周线条的斜刘海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性感。

  推荐给这样的人

  发质--沙发、分叉

  发量--少、普通

发缕感和卷翘发梢
发缕感和卷翘发梢

  发缕感和发梢的卷翘成就了这款高贵的发型。

发型设计要点
发型设计要点

  发型设计要点:

  1、冬天适合比较稳重的棕色系发色。染为带有一点红色的超人气棕色系立即呈现成熟效果。

  2、发卷从发尾开始平卷1圈半,突出自然的发缕效果。稍稍有些水润光泽的发梢和蓬松的头发是现在流行的简约风!

  推荐给这样的人!

  发质--普通、硬

  发量--什么样的人都ok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