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美眉必知:2009年四大潮流护肤新势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4:28   上海生活周刊

  导读:女人的脸被专家研究透了,从化学的到天然的,从物理的到生态的,什么东西都做到了化妆品里。但女人红颜不老的梦想支持着专家们继续寻找美丽的不老秘方。2009年新年钟声响起,护肤专家又交来怎样的一张答卷呢?我们的MM们又将依靠怎样的美丽新势力武装自己呢?

食物的力量
食物的力量

  1、食物的力量

  “不要吃哦,要留给肌肤吃”

  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强调的是食物所蕴含的力量。而当今把食物不光光运用在饱腹的基础上,还用在了护肤上,更强调了“肌肤也要吃”的理念。

  为了体现“吃”,一款来自韩国的护肤品干脆就叫skinfood--“肌肤的食物”。比如,用水蜜桃和日本清酒制成的水蜜桃清酒护肤系列,用巧克力制成的甜巧克力洗面奶,用蛋糕烘焙技术制成的云彩粉饼,含有香蕉提取物的香蕉睫毛膏……美味化妆品还真数不胜数。

  而产品的核心技术则是从糖、蜂蜜、红酒、牛奶、番茄、大米及各种蔬菜、健康食品中萃取有效成分,针对各种皮肤类型及各种皮肤问题研制成多种系列化妆品。如苹果系列有美白去斑、提亮肤色的功效。南瓜牛奶嫩白系列,含有南瓜、牛奶、蜂蜜的提取物,甜蜜蜜的南瓜和营养丰富的牛奶结合在一起,更像一款健康饮料。想象着为皮肤提供营养的同时,我们的皮肤也更加华丽起来!

  美食势力:

  谷米谷米中含有γ-谷维素和大量维生素,兼具抑制痘痘和美白的双重功效。可活跃皮肤细胞,遏制黑痣及雀斑的生成。

  酸橙橙子富含维生素C,可以充分去除身体的老化物和角质,赋予肌肤弹力及润泽感。

  南瓜、牛奶、蜂蜜持久蕴含水分的透明质酸与含有弹力功效的β葡聚糖相结合,可以增强肌肤弹力,并保持持久滋润。

海洋的力量
海洋的力量

  2、海洋的力量

  回归健康和生命力的美

  海洋一直是神秘,清澈,纯净的象征,宛如肌肤需要的元素一样。从去年开始许多护肤品牌都掀起了海洋浪潮,卓越的保湿、消脂和排毒功效引起人们的普遍关注。

  你听说过鱼子酱也能美容吗?法国品牌奥尔莱薇用生态美肌法告诉你完全可以。来自深海的鱼子含有丰富的DHA、鱼类蛋白质、维生素A、B群,能活化细胞、刺激骨胶原增生,淡化幼纹、干纹,深层紧致肌肤。特别好用的是他家这款明星产品焕颜水极鱼子酱精华素,吸收超棒,适合肌肤有暗沉、斑点、疲惫、松弛、缺水、油光、毛孔粗大以及细纹等问题的人。听说多吃一点鱼,多喝一点鱼汤,肌肤就会变得又白又嫩。现在,我们又多了一种选择,那就是使用含有鱼子精华的护肤品。美容大王大S在《女人我最大》中说到,锁水才能年轻,肌肤才有弹性,你能让你的肌肤一整天保水漾吗?

  海鲜势力:

  北欧深海鲟鱼鱼子酱丰富磷脂,深层修复干涸的细胞层,长效保湿令肌肤体验超完美水感。以增强肌肤弹力,并保持持久滋润。

温泉的力量
温泉的力量

  3、温泉的力量

  为皮肤而生的泉水

  以温泉理念而开发的化妆品牌前两年就开始盛行,温泉水内含有多种矿物质,对治疗皮肤病,和其他慢性病,都有非常显著的功效。到了2009年,人们对温泉护肤有了更高的诉求。温泉水的整体作用,并不等于其个别元素作用的总和,也不与浓度成正比。

  例如雅漾的温泉水,盐分含量很低(14mg/L),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含量(207mg/L)独特,具有天然的舒缓、抗刺激和抗炎症作用。适合敏感、脆弱的皮肤护理。而且现在她家的产品系列超丰富,甚至包括彩妆。Lucas卢卡斯温泉水是Vichy最早的源头,它最大的特点是含有17种矿物质,13种微量元素,具有与血液中浓缩盐分相近的渗透压,人体能轻松地将它吸收。

  雅漾还将温泉做成了修复霜、保湿霜等搽用的护肤品,充分发挥了温泉的修复作用,同时也借助膏体,让温泉水在脸上停留更长的时间。

  温泉势力:

  钙Ca对细胞分化有促进作用

  镁Mg促进核酸和蛋白质的合成

  锰Mn参与真皮分子的再生与合成

  钾K协助细胞的水电解平衡

  矽和钠Na促进真皮分子的再生

  锌Zn促进表皮细胞新陈代谢

  碘I可以强化毛发、皮肤和指甲

  铜Cu有助于抗自由基,参与消炎作用,参与表皮分子的愈合和再生。

达人的力量
达人的力量

  4、达人的力量

  实践检验最有效

  几乎所有的女孩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花了大把银子之后,才发现买回来的化妆品效果并不像宣传的那么好,或者不适合自己,甚至还给皮肤造成了种种问题,用了一次就束之高阁。然后,当广告再一次诱惑,我们就再一次陷入怪圈。

  现在好了,有了专门为你提供各种试用报告的网站,让你可以尽览前车之鉴。其中比较出挑的是二丫网,他们收集了数万种化妆品资料,不但可以在这里查看各种化妆品的介绍、图片和价格,更可以看到全国各地的网友对各个产品发表的使用心得。每条评论都来自使用者的真实感受,并且标明了评论者的肤质、年龄和所在地区,让你可以有非常准确的比较。所以,现在你不用让自己的肌肤去经历一次次的冒险了。

  达人势力:

  牛尔久负盛名的“台湾美容教父”,对女士美容有独门秘籍,经她推荐的玻尿酸保湿浓缩精华超浓缩精华原液,有超保湿效果,在网上卖疯了!

  BA不要误会,这不是哪个外国人的缩写,而是商场化妆品促销员的简称。她们长期研究化妆品与皮肤的适合性,一个个都是化妆品小专家。最近刚刚结束的“2008BA之星大选”评出了10位BA之星,如果能撞到她们,也算是捷径了。

  大S仗着明星身份,大S的美容经早就获得了很多粉丝的追捧,她只要在《女人我最大》里说一个产品,都会引起疯狂的抢购。

编辑:NANA

薇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