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编辑齐发话:此处禁止“痘”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3:31  《风尚志》

  导读:为了去痘,也许你已经投入了大量的金钱和时间,但痘痘对你的脸还是依依不舍!通常抗痘产品都是以过度清洁及控油为主要目的,使用后痘痘不仅没有明显清除,肌肤反而更加外油内干,要想彻底根除痘痘,必须溶解角质,避免皮脂和老死细胞滞留堆积。这才是抗痘真观点!

La Roche-Posay痘痘清乳液
La Roche-Posay痘痘清乳液

  La Roche-Posay痘痘清乳液 198元/30ml

  这是一款全球每分钟就卖出一支的明星抗痘产品,能够精准控油,从根本上歼灭痘痘!

  为什么会畅销?

  得益于专利配方LHA,这个新一代的角质溶解因子,La Roche-Posay痘痘清乳液为肌肤提供了一个全新解决攻略。作为畅销全球的明星产品,它可以剥脱角质细胞,畅通皮脂腺通道,并有效控油抗菌,改善油性肤质。用来解决突然冒出的痘痘再合适不过了,乳液般的质地很清透,而且不具备光敏性,所以夏天也可以放心使用。针管式的包装可以很方便地掌握每次用量,避免空气氧化管内未使用的部分。

  最明星成分!

  LHATM辛酰水杨酸--深入根除角质栓,有效疏通毛孔,超强的亲脂性使其能深入油脂深处,更细密、精准地剥脱被油脂包围的死皮细胞,有效根除角质栓,其耐受性和有效性更得到皮肤学专家认证。

  《风尚志》美容组试用感言

Fayes 高级美容编辑
Fayes 高级美容编辑

  T区不脱妆!

  Fayes 高级美容编辑

  虽然很少长痘痘,但是T区的肌肤在夏天还是会比较油,所以会用这款产品做控油打底。产品为白色乳液状,比较稀,有一点香味,不浓,涂上后感觉吸收不错,几乎不泛油光,也不觉得闷。

Jenny 高级美容编辑
Jenny 高级美容编辑

  鼻子清透了!

  Jenny 高级美容编辑

  因为我脸上的痘痘都只长在鼻子周围,不严重但有时很痛,所以只涂抹在鼻子周围。使用之后能够明显减轻痘痘疼痛感,而且感觉鼻子周围的毛孔清透了不少。

Xingyu 美容编辑
Xingyu 美容编辑

  搭配乳液很好用!

  Xingyu 美容编辑

  对刚长出来的痘痘非常有效!我是在晚上洗过脸后直接把这个乳液涂在了痘痘上,第二天早上起来一看,痘痘的确是消了,很好用。如果和具有润肤效果的乳液一起使用更好,可以改善一下皮肤干干的情况。

Catkinfly 助理美容编辑
Catkinfly 助理美容编辑

  绝不复发!

  Catkinfly 助理美容编辑

  半年前脸上发了大面积的封闭式粉刺,用了很多东西都没有效果。后来买了这款乳液全脸用,很快就消下去了,而且也没有复发。别看它只有30ml但是非常经用,挤出一点点就可以抹完整脸的,在脸上轻拍吸收很快。

编辑:NAN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