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个美容好习惯 你必须知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8:27  《风尚志》

  导读:最不起眼的土方法,也能获得震撼的美肤效果;这些美容习惯,你可以慢慢养成,也可以一蹴而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每天吃一勺珍珠粉

  1 每天吃一勺珍珠粉

  珍珠粉除了外用涂抹在脸上之外,坚持每天服用是很好的美容法。能够美白、细腻肌肤,还有去除小瑕疵和痘疤的作用。最好每天早上空腹服用,吸收率会大大提高。先含一小口的水,然后再吃一勺珍珠粉,如果不含一口温开水的话,满嘴都是珍珠粉的粉末很难受。如果外用,建议可以用化妆水或精华液混合,用拍打的方式让肌肤吸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干性发质洗发泡沫越少越好

  2 干性发质洗发泡沫越少越好

  不要以为洗发时泡沫越多越好,尤其是干性发质。泡沫越多,发质会越干涩,很容易起静电。因为头发的毛鳞片会被充分打开,发质会显得很毛糙,不容易梳理。干性发质洗发时宜选择矿物质含量较低的软水,水温控制在40摄氏度左右。将洗发剂倒入手掌,揉搓起泡涂于头发上,避免泡沫直接作用于头发,减少碱性对头发的伤害。用指腹揉擦发根及头皮,切不可用尖锐的指甲拼命抓挠和搓洗哦,待全部揉擦完毕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要挤掉痘痘

  3 不要挤掉痘痘

  很多人都知道挤痘痘不是好的美容习惯,但是还是有人经常挤痘痘。造成了感染、发炎、甚至形成了痘疤。对付痘痘第一要做到彻底清洁;第二是长了痘痘要使用清痘产品;第三要少吃辣椒、可乐等高糖分、刺激性食物;第四减少使用口服快速避孕药。如果你忍不住挤了痘痘,那么要赶紧使用具有消炎成分的乳液或精华。出血后最好使用酒精擦一擦,起到对伤口的杀菌消炎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慢食能瘦身

  4 慢食能瘦身

  你想必会有这种体会,每餐的饭吃的很快,却一下子吃很多。慢慢咀嚼,细嚼慢咽才是控制体重的一个好方法。正常情况下,一个人从开始吃饭到饱了的信号传给大脑,大约需要20分钟,如果仅用5到6分钟就吃完一餐,那么大脑根本就没有机会告诉你的身体:它已经饱了。结果胃部接到的没有吃饱的信息一直持续,造成了吃的过多。 最好吃一些粗粮和蔬菜,让粗纤维大量占用咀嚼的时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