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塑造“隐形毛孔”,从容面对零距离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7:44  新浪女性

  又是一年初夏,当我们尽情享受阳光之时,肌肤却是否开始“秘密造反”?闷闷热热的气候令肌肤油脂分泌异常活跃,油光、污垢、暗沉和毛孔粗大的肤质渐渐发生在你的脸庞。你找到夏日健康无暇肌肤的专属解决方案了吗?

塑造“隐形毛孔”,从容面对零距离考验
塑造“隐形毛孔”,从容面对零距离考验

  微剥落 + 紧致 = 零距离“隐形”毛孔

  薇姿研究所发现,面部油光、毛孔粗大、小痘痘、小红点、黑头、肤质不均是油性/混合性肌肤常见的六大皮肤问题,尤其在油脂分泌过多区域,毛孔粗大现象与粉刺、痘痘容易结伴产生、反复发作。毛孔粗大会使面部肌肤失去活力,由于其肌理呈不规则性,皮肤看起来就更为暗淡、无光泽。

  为什么油性/混合性肌肤容易产生毛孔粗大?

  毛孔是毛囊皮脂腺的开口端,毛发和皮脂就是通过皮脂腺作用下在这一端口产生生长。一旦受到荷尔蒙分泌失调、压力、疲劳、环境污染的刺激,皮脂腺就会分泌过多皮脂,过度分泌的皮脂容易混合毛孔表面的死皮细胞堵塞在毛孔内,引起毛孔扩张。而表皮角化过度又会进一步妨碍皮脂与污垢的有效排出,形成恶性循环,致使毛孔被迫越撑越大。在这个过程中,由于大量分泌的皮脂在毛囊管中过多堆积,往往也容易伴随出现白头、黑头粉刺,进而因细菌感染引起皮肤炎症反应。

  此外,生理年龄的增长也是致使毛孔粗大的一个重要因素:如同皮肤会随年龄增长而会出现松弛现象一样,原本支撑皮肤毛孔结构的真皮组织也会出现老化从而导致毛孔逐渐扩张,粗大毛孔也就越来越明显。

  薇姿研究所历时多年研发,结合两大创新技术成果,为油性/混合性皮肤带来薇姿油脂调护毛孔紧致精华露。它的开创性[微剥落+紧致]毛孔重塑机制,基于毛孔导入科技,依托LHA辛酰水杨酸、水杨酸、油脂调护因子与Sebustop控油复合物的共同作用,能够全面清除堆积在毛孔表面和内壁的死皮细胞,更有效激活内部细胞再生,从而帮助毛孔重获紧致,皮肤真正净透柔滑、细腻无暇,从容面对零距离考验。

VICHY薇姿油脂调护毛孔紧致精华露
VICHY薇姿油脂调护毛孔紧致精华露

  VICHY薇姿油脂调护毛孔紧致精华露228元/ 30ML

  09年7月全新上市

  开创性[微剥落+紧致]毛孔重塑机制,基于毛孔导入科技,依托LHA辛酰水杨酸、水杨酸、油脂调护因子与Sebustop控油复合物的共同作用,能有效舒缓皮脂腺亢奋,清除累积的死皮细胞,激活细胞再生功能,紧致毛孔组织,打造“隐形”毛孔。

  清新柔滑的凝胶质地能迅速有效深入肌肤内部,长期使用,改善面部瑕疵,收敛毛孔,令肌肤柔滑有光泽。

  薇姿——健康,美丽肌肤的源泉

  薇姿的诞生源于美容师GUERIN先生的真实故事。1931年,美容师Georges GUERIN先生在车祸中严重摔伤了手臂。偶然间,他来到了薇姿小镇,一处被称为卢卡斯温泉水的神奇疗效使他迅速痊愈。为了让更多人享受来自卢卡斯温泉水的益处,GUERIN先生与皮肤科医生HALLER携手,共同研究将卢卡斯温泉水融入护肤计划。终于,他们掀起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护肤革命,推崇了一种全新的皮肤医学护肤理念,享誉全球。

  而如今,薇姿为顺应与时俱进的全新生活模式,对其品牌口号、广告、包装等一系列品牌形象做出了更新诠释,以诚挚的态度对待美丽,向消费者完美演绎“健康,美丽肌肤的源泉”。薇姿相信,肌肤健康才是实现美丽最安全、最有效的方法。

  为了帮助每个人更好地了解肌肤,保持肌肤健康,薇姿还与皮肤学专家展开积极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护肤解决方案。薇姿油脂调护毛孔紧致精华露,就是其中为广大油性/混合性皮肤的消费者提供的专属肌肤护理方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生理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