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港台差价最大美颜单品(图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9:10  新浪女性

  导语:香港是自由港,被称为“购物天堂”,绝大多数的货品没有关税,世界各地物资都运来竞销,有些比原产地还廉宜。Elizabeth Arden24小时保湿组

  Elizabeth Arden超值彩妆礼盒


Elizabeth Arden超值彩妆礼盒

  台湾售价:1680新台币(约RMB349)

  香港售价:无

  原价13423新台币现价1680新台币,足足打了1折,这样还不划算吗?

  Elizabeth Arden24小时保湿组

Elizabeth Arden24小时保湿组

  台湾售价:1800新台币(约RMB374)

  香港售价:水感24小时保湿霜HK$300,总计HK$600(约RMB530)

  港台差价:RMB156

  台湾的特价组合并非把销路不好的货品与明星产品排在一起来促进销售。2罐雅顿的明星产品必定是消费者疯抢的焦点。

  植村秀洁颜油组合

植村秀洁颜油组合

  台湾售价:2210新台币(约RMB485)

  香港售价:各HK$150/150ml,总计HK$600(约RMB530)

  港台差价:RMB45

  难得有套装能把不同款的植村秀明星洁颜油放在一起,超低价位自用送人两相宜。

  H2O+八杯水特惠组

H2O+八杯水特惠组

  台湾售价:1880新台币(约RMB389)

  香港售价:HK$290, HK$340,总计HK$630(约RMB557)

  港台差价:RMB168

  众所周知H2O在内地价格颇高,以往除了遥远的美国只有香港能买到相对划算的货品,如今台湾百货以更低的价格出售,还不快趁着宝岛游多败点回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