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强生携手金韵蓉为女性定制“爱我养成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9:12  新浪女性

  (2009年9月25日,北京) 学者于丹曾这样描述现代女性的生活:“现代女性生活中的品质与忧伤已越来越罕见,功利和烦躁却越来越多”。在纷繁忙碌的生活中,现代女性如何学会体验被爱的幸福,享受内心的平和呢?近日,以“爱与关怀”为理念的百年品牌强生推出专为女性设计的护体品牌---强生美肌,并携手著名心理学家、芳香理疗师金韵蓉女士为现代女性定制“21天爱我养成计划”, 倡导女性用21天的时间,从养成一个爱自己的小习惯开始,拥有更多的爱,更好地拥抱生活。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作为专为女性设计的品牌,强生美肌关注女性的独特需求:今天,生活在社会关注下的新一代女性,享受着富足的物质条件--相比她们的母辈,更加懂得呵护自己,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但是,在内心深处,她们的幸福感、被宠爱感却并未相应地增长。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个看似悖论的局面呢?著名心理学家金韵蓉女士长期关注女性心理的发展,在与大量女性接触的过程中,她发现现代女性比以往面临着更大的生活压力,工作的,家庭的,两性关系的,等等。在倾情付出的同时,她们对认同和回报的渴望也愈加强烈。简单来说,就是现代女性对 “爱”的渴望更强烈了。

  那么,怎样才是一个良性的方法来让现代女性获得更多爱的感受呢?“与其等待别人给予,不如给自己多一点爱”--当强生美肌把这一品牌理念与金韵蓉女士分享时,双方不谋而合,共同为女性量身定制了“21天爱我养成计划”。

强生美肌产品系列
强生美肌产品系列

  “21天爱我养成计划”是在专业的心理学讨论的基础上,为女性设计的一套课程,用心理疗法配合按摩手法,使女性通过每天5分钟涂抹润肤乳的时间,舒缓肌肤,安抚心灵。“利用每天涂抹润肤乳的时间好好宠爱自己”是金韵蓉女士特别推荐的一个“爱我”的方式。在使用润肤乳的过程中,女性可以体会到自己的双手按摩肌肤的温柔触感,而手心传递的温度,可以舒缓女性的劳碌生活后的紧张心情。润肤乳的滋润作用也可以使肌肤回复初生般柔嫩,从而带来心灵上的愉悦。被特别提及的“21天”,在心理学中是个“有魔力”的概念,连续21天时间重复“呵护自己”的行为,就能养成“爱我”的习惯。正如金韵蓉女士所描述的那样,习惯犹如纺丝,持续的坚持能让最初的细线缠绕成一条粗绳,而5分钟的“爱我”时刻,就像这细细的纱线,每一次重复的研习都如同在这细细的纱线上绕上一圈,让“爱自己”的心变得更加强韧。

  谈到选择和强生美肌的合作,金韵蓉女士强调了两点,一是品牌理念的契合,再就是温和且有效的产品--“医学证明21天有效滋润肌肤”。在世界各地广受欢迎的强生美肌品牌,不仅关怀女性的肌肤,更希望将“爱的力量”传达至女性的心灵。现在,强生美肌将关怀传递给中国女性,带来全系列护体产品,包括恒日水嫩润肤乳、恒日倍润润肤乳、悠然舒缓润肤乳和天生嫩白润肤乳,满足女性各个方面的需要;实验证明,连续使用21天强生美肌润肤乳,可以帮助女性肌肤回复初生时的柔嫩状态。

  作为一个全新的护体品牌,强生美肌秉承强生品牌“爱与关怀”的理念,希望在带来“温和有效”的产品的同时,更帮助现代女性获得心理上的满足和被宠爱感。正如强生(中国)市场部经理方嘉伟先生在谈到与金韵蓉女士的合作时说的那样:“强生美肌是一个传播‘爱’的品牌,我们希望通过专为女性设计的产品以及‘21天爱我养成计划’,帮助她们学会倾听自己,与身体对话,学会爱自己,从而享受更丰富的人生。”

  关于强生美肌

  强生美肌是强生公司专门针对年轻女性设计的护肤品牌,秉承强生公司一贯倡导的“关爱呵护”的理念和在肌肤护理领域的专业技术,致力于为女性消费者提供最完美的肌肤护理体验,15年前始创于欧洲,旗下涵盖了身体肌肤清洁滋润系列和面部肌肤清洁滋润系列等,深受欧洲女性消费者的青睐,不久产品更风行北美和南美地区。

  关于强生公司关爱全世界, 一次为一人(Caring for the world . . . one person at a time™)。正是这种精神鼓舞着所有的强生人并将他们团结在一起。我们依赖科学研究,因为我们用以提高人们健康和生活质量的新理念、产品和服务正是源于科研。今天,在57个国家拥有250多家子公司的119,000名强生员工每天都在为全世界数以十亿计人们的健康辛勤工作。强生公司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正式合作伙伴、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全球合作伙伴,同时也是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和美国奥林匹克队荣誉合作伙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性生活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