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技巧 天然美肌食材锻造纯美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1:15  闺蜜网

  导语:所有MM都知道,内外同补才能养出通透好肌肤。而现在很多护肤品也已经开始将具有美容功效的食物引入到产品里,让他们发挥那神奇的护肤功效。

  杏仁


杏仁

  所含丰富维他命A,是一种天然的嫩肤剂,能平衡肌肤水分,令肌肤散发 活力神采。杏仁也是维他命E含量最 高的天然食物来源之一,对于抑制自由基生成有显着效果除有效抵御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侵害,更能帮助肌体细胞抗氧化,防止肌肉松弛及黄褐斑生成。常饮杏仁粉可养颜美容、营养补给、常吸烟或常吸二手烟的人,应常喝鲜磨杏仁粉,维持健康是现今最佳养生的青春源头。

  外用:一般可作为提取物和精油用,可活化肌肤,增强紧实度,平衡肌肤水分。

  家美乐CAMENAE杏仁美肌精华乳

家美乐CAMENAE杏仁美肌精华乳

  推荐理由:富含杏仁蛋白及植物脂醇精华,令肌肤恢复柔软润滑。并可加强紧实度。

  人参

人参

  人参中含有多种人参皂甙、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加在护肤品中具有促进皮下毛细血管的血液循环,增加皮肤的营养供应,防止动脉硬化,调节皮肤水分平衡等作用。所以它能延缓皮肤衰老,防止皮肤干燥脱水,增加皮肤的弹性,从而起到保护皮肤光泽柔嫩,防止和减少皮肤皱纹的作用,人参活性物质还具有抑制黑色素的还原性能,使皮肤洁白光滑。

  外用:一种全效的美容成分,美白,保湿,防皱,抗老几乎无所不能,但最主要用在抗衰老产品中为多。

  佰草集全天候焕肤长效保湿霜

佰草集全天候焕肤长效保湿霜

  推荐理由:人参等草药精华,质地细腻丰润,吸收迅速,能促进皮下气血微循环,均衡水分代谢,令肌肤长时间保持晶莹剔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