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永葆年轻:4招熟女抗皱法让岁月无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7:4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踏入40,熟女们通常都会很明显地感受到肌肤问题的迅速增多,越来越担心岁月刻下的纹路会有损花容。皱纹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但是我们可以做好抗皱保养,做个无痕美人!

  熟龄肌肤容易疲倦、难以修复,甚至一天下来,眼尾就会显露出细摺痕。这个正是肌肤变脆弱的危险警讯,如果不及时正视这个问题,你的细纹将往更深的静态皱纹迈进。熟女们试着学以下4招抗皱法,让岁月无痕吧!

拥有一张看不出年龄的脸是每个女人的梦想
拥有一张看不出年龄的脸是每个女人的梦想

  疏忽保养 当心皱纹爬上脸

  小朋友也会有笑纹、抬头纹等表情纹,但是一恢复表情,纹路也随之消失;随年龄增长你会发现,整天下来眼尾开始有细细的摺痕,肌肤也显得特别疲劳,但只要好好休息睡觉第二天就会好,这种还未真正定型的暂时性表情纹,主要是因为肌肤缺水、弹力变差所导致,最常出现在肌肤最薄却又使用最多的下眼睑,虽然还不算皱纹,但表示肌肤已经开始变脆弱,若不好好保养,表情纹很快就会往静态皱纹迈进。

  此外,你也会发现,原本只有T字毛孔较大,现在却连鼻子旁的两颊毛孔也逐渐变长扩张,形成椭圆水滴状,这也是因为我们不断作表情挤压到肌肤,当保湿度不够、肌肤开始松弛,毛孔周围的肌肤就容易随拉扯变形,久而久之就会变成一条线,进而形成细纹。

注重保养,禁止皱纹上脸
注重保养,禁止皱纹上脸

  轻熟女无痕保养须知

  1、熟女除了要补水也要补油,要增加含锁水性油脂成份的滋润型保湿品,只擦水性保湿品,滋润性成分很快挥发掉。

  2、别忽略卸妆和洗脸两道清洁手续对渐渐偏干肌肤的伤害,一但清洁过度,把皮脂膜破坏掉,无论擦什么保养品的保湿成分和必要性油脂都无法保留,建议改用保湿型清洁产品,强调去油力的洗面乳就留着夏天用吧!

  3、面对T字更油、两颊更干的油水失衡状况,建议采用分区保养的方式,T字使用保湿精华液平衡油水比例,两颊要加上滋润度高的乳霜才足够。

  4、洗脸后或是擦化妆水后,不要等完全干就直接用保湿精华或霜,这样可以增加补水和保湿的效果。

  好口碑产品推荐:

  1、茱莉寇亮肤洁面卸妆乳

茱莉寇亮肤洁面卸妆乳
茱莉寇亮肤洁面卸妆乳

  参考价格:¥380.0/200ml

  产品介绍:蕴含药蜀葵和紫罗兰等多种珍贵植物成分 丰润、丝滑的质感与彩妆充分融合,去除肌肤表面彩妆和多余油脂,温和洁肤,恢复肌肤水油平衡。镇静舒缓面部肌肤。使肤色清新、透亮,肌肤洁净、柔软、保湿。

  推荐理由:非常温和地卸除脸部彩妆与污垢,提升肌肤的抵抗力,及舒缓镇定肌肤。拥有熏衣草、洋甘菊的香气。

  2、植村秀红萃活颜光采嫩肤水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植村秀红萃活颜光采嫩肤水
植村秀红萃活颜光采嫩肤水

  参考价格:¥400.0/150ml

  产品介绍:“肌肤喝的红牛”:萃取自稀世植物Amalaki的能量微囊,为暗沉疲惫的肌肤重启能量流动,肌肤挥别岁月初痕,焕发光采好气色。Amalaki能量微囊开启三大美颜开关:促进肌肤深层的能量流动,展现红润光采好气色。显著激发胶原蛋白的合成,减淡细纹,保持弹性。中和 99.9%导致肌肤氧化变老的自由基,恒久守护肌肤的年轻鲜活。

  推荐理由:挺受熟女欢迎的一款水水,里面的红石榴精萃能让水分在细胞间顺畅流动,而且能激发新生成胶原蛋白,维持肌肤弹性,延缓皱纹生成。萃取自番茄的高浓度茄红素,能够促进矿物质营养在细胞间的合理分配与利用,抛开菜色脸,展现红润光泽好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