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派对季闪亮肌肤 万能保湿身体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8:52   时尚都市

  导语:一款集滋润、修护、保护肌肤、秀发于一身的美容产品。含有的大量珍贵植物油,能滋润、修护肌肤和秀发。维他命E抗氧化,延缓肌肤衰老。干性油质地,使用时吸收迅速,无感光香料添加、无防腐剂添加,敏感肌肤一年四季也可以放心使用。

欧树全效护理精油
欧树全效护理精油

  NUDE 欧树全效护理精油

  一款集滋润、修护、保>>欢迎光临闺蜜网护肌肤、秀发于一身的美容产品。含有的大量珍贵植物油,能滋润、修护肌肤和秀发。维他命E抗氧化,延缓肌肤衰老。干性油质地,使用时吸收迅速,无感光香料添加、无防腐剂添加,敏感肌肤一年四季也可以放心使用。

BOBBI BROWN 璀璨亮体油
BOBBI BROWN 璀璨亮体油

  BOBBI BROWN 璀璨亮体油

  BOBBI BROWN限量版璀璨亮体油剂和粉红色与银色的珍珠粒子,并以不同植物精华调制而成,轻盈的质地容易被肌肤吸收;有效滋润及软化肌肤,另肌肤迅速添加迷人的光泽,而且散发淡淡清香,令你性感迷人。

雅诗敦零时空护理霜
雅诗敦零时空护理霜

  ESTHEDERM 雅诗敦 零时空护理霜

  雅诗敦御用鲜活营养霜,蕴含高浓度纯正蜂皇精华,及皮肤新陈代谢所需的氨基酸、维生素B、微量元素等,帮助活化细胞机能并促进基底细胞新陈代谢,有效防止皮肤提早衰老,减淡暗疮疤印,收细毛孔让肌肤回复平滑。特别适合冬天及转季时使用。

THE BODY SHOP 09新款圣诞蔓越莓沐浴胶
THE BODY SHOP 09新款圣诞蔓越莓沐浴胶

  THE BODY SHOP 09新款圣诞蔓越莓沐浴胶

  含有英国爱尔兰的特产酸果蔓Cranberry的精华液,气味宜人,但是不可口服哦!在这个寒冷干燥的季节,享受英国美体小铺全新推出圣诞佳品,酸果蔓系列吉祥喜庆的深红色,送你一个滋润温暖的冬天。 The Body Shop本季主打产品。红色系列,非常漂亮,特别推荐她的香味,很舒服,清新。丰富的泡沫和酸果蔓味,给全身肌肤焕然一新的清爽感觉;特含维他命C精华,给全身肌肤24小时超强力补水,酸甜果香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