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春节出行:飞机紧急护肤秘笈 肌肤保湿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4:14  新浪女性

  导语:新年、春节将至,又到旅游旺季。不同地域,气候干湿、冷热变化较大,人的皮肤尤其是颜面容易遭受侵袭损坏,因此在旅途中特别需要注意保护皮肤。不同的行程与目的地,有不同的美丽程序,先了解清楚再上路,再严酷的旅程,你也将应付自如。

  飞行前:整理化妆包

  现在国内航班液体物品需全部托运;国际航班每位乘客可以携带少量化妆品,但每种只能携带一件,并且不能超过100ml,宽松置于透明可封口的1L容量塑料袋中。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整理好化妆包,免得到时麻烦。

  TIPS1:各大品牌推出的旅行套装、小包装的赠品,都是省地又省时的安全选择。

  TIPS2:不用担心被打破、重量轻的独立包装的保养品,最适合。如一次性洁面棉、洗护发品等。

  TIPS3:多功能性的保养品不仅可节省空间还可简化护肤程序。如:隔离霜、美白保湿面膜等。

  飞机中:避免浓妆勤保湿

  机舱保养的第一要点,也是使你更舒适的秘诀就是:不要化妆。如果你对素着脸的自己缺乏信心,至多限度画个眉毛涂个口红,千万不要带着一脸浓妆登机,以免浓厚粉妆在干燥空气影响下龟裂剥落如粉墙,有碍观瞻事小,若残妆阻塞毛孔就不妙了。

  再者,在密闭式的机舱内,中央空调常因此造成肌肤干燥,此时如何加强保湿就成了最重要的保养功课。别忘了随身携带高保湿面霜与护唇霜定期涂抹,如遇长途飞行更是每隔1~2小时补擦一次。此外,一定得多喝水。将漂亮的空姐端来的果汁饮料通通喝掉---不断地饮用清水来补充肌肤水分,可让你感到更舒适。

  若是夜间飞行,不妨趁众人睡眠时敷保湿面膜以保持肌肤水分。你可选择浸在精华液中的人脸型面膜,拆开包装展开来,直接贴在脸上5~10分钟,肌肤就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水分补充了。

水之印/AQUALABEL Q10强效紧致面膜
水之印/AQUALABEL Q10强效紧致面膜

  水之印/AQUALABEL Q10强效紧致面膜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很不错的补水度,水分含量充足。用后皮肤弹性增加,感觉很清爽。皮肤干燥情况也有改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