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细节保养法 冬季护肤注重七个保湿细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0:08  爱美网

  导语:冬季护肤要保湿补水和预防干燥,如何在办公室里还能保持自己的健康水润呢?其实,只 要从细节着手,冬季水润润不是难事哦!和爱美网一起来看看,冬季保湿的七个细节吧!

  温水洁面 注意时间性

温水洁面注意时间性
温水洁面注意时间性

  如果在一天中你需要再次洗脸,比如运动之后,这当然没有问题。但是要记得在洗完后补充水分 。清洁的时候,先用温水清洗脸部,一定在洗脸之前用你的手腕测试水温,因为手腕的皮肤比你手心的皮 肤对热更为敏感; 然后将洗面奶挤到指尖,在脸上画圈轻轻揉搓。保持1分钟,用水洗去泡沫,不要等到 脸部觉得发紧才洗净。

  橄榄油代替润体乳 实用又时尚

橄榄油代替润体乳
橄榄油代替润体乳

  当皮肤非常干燥,即使用了润肤乳也还是于事无补,可以试试涂橄榄油,因为油比乳霜容易停留 于表面,而橄榄油中的维生素A、D、E对皱纹、皮肤过敏都有治疗功效。在洗澡后还没擦干身体前,立即 将橄榄油或含维生素E的按摩油涂在身上按摩,以最快的速度锁住皮肤水分,令全身吸收。

  注意细节 肌肤靓起来

注意细节肌肤靓起来
注意细节肌肤靓起来

  颈部:用含滋润性的乳液或乳霜来按摩颈部,促使颈部肌肤吸收养分。注意,涂乳液时要轻轻按 。

  手部:经常涂护手霜滋润双手,当然在睡觉前做,效果会更好,因为肌肤会得到一整夜的滋润。

  足部:在冲凉后或睡觉前涂上乳液来滋润双脚,或喷上舒缓压力的足部喷雾,这样就可令你回复 脚部的弹性。

  舒展肌肤加速循环

舒展肌肤加速循环
舒展肌肤加速循环

  适度运动尤其是有氧运动能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利于皮肤的健美。只需利用数分 钟的时间做点运动便可舒缓压力,促进血液循环,更可加速新陈代谢。同时,拥有一份好心情也是不可或 缺的,也能让肌肤看上去更加有光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