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宝莲纽约推出全新透净瞬洁净妆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6:44  新浪女性

  “呵护肌肤,从彻底卸妆开始!”近日,美宝莲纽约推出全新透净瞬洁净妆乳,突破性利用天然植物种籽----辣木籽的天然净化力量,彻底卸除彩妆及污浊。无需水洗,只需轻轻一擦,彩妆顷刻卸净,令肌肤迅速回归透净润泽的状态。

美宝莲纽约推出全新透净瞬洁净妆乳
美宝莲纽约推出全新透净瞬洁净妆乳

  秘密是-------源自天然的植物活性肽“辣木籽”-源自4000年前的天然净化能量!它拥有非凡的深层净化能力,1粒种籽即可净化4公升水,能净除污浊,不残留。古印度将辣木籽奉为净化水源的至上法宝,而古罗马女性则将其作为净润肌肤的美容圣品。独到的抗氧化、深层净化能力,更令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布鲁贝尔教授盛赞其为“完美植物”!

  今天,美宝莲纽约将古老的辣木籽精华融入全新透净瞬洁净妆乳,清新乳霜质地,触肤瞬间即可化为蕴含辣木籽净肤精华的液体,深入每一个毛孔,彻底净除彩妆和污浊。革命性水包油配方,无需水洗,只要轻轻一擦,彩妆顷刻卸净令肌肤瞬间透净、充满活力!同时避免过度清洁给肌肤带来的干燥和不适,从卸妆开始,开启呵护肌肤第一步!

  美宝莲纽约特约彩妆专家Andy老师深有感触:“瞬洁净妆乳快速而彻底的卸妆功效早已风靡 T台秀场,成为众多造型师,知名模特最爱用的造型必备品。易卸、不油腻的卸妆产品,无论是在秀场还是拍片都是最受追捧的,尤其在快速变妆的时候,更是不可或缺,因此具有这些特质的美宝莲瞬洁净妆乳能迅速风靡于时尚圈!它的清爽乳霜质地,非常温和,哪怕皮肤比较敏感的朋友也能放心使用。它是我随身携带在化妆箱里的产品,作为我打造百变妆容的必备装备之一!”

  效果:

  更有效迅速释放有效成分辣木籽精华,轻触间瓦解彩妆

  更快速无需水洗,只需轻轻一擦,瞬间不留痕迹卸除彩妆

  价格:人民币69元

  容量:120ml

  品牌背景

  美宝莲纽约创立于1920年,是全球最大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发展最为成功的品牌之一,在全球超过128个国家均有销售。美宝莲纽约拥有200多种产品,致力将先进技术配方和潮流技巧融合,创制出活力洋溢又平易近人的化妆品。自美宝莲纽约1995年来到中国,便把“美来自内心,美来自美宝莲”的理念作为一种对中国女性的长期承诺履行起来,致力于帮助中国女性更好地展示属于自己的“美”,内在的美,形象的美,自信的美!欲知更多详情,请上网搜索“美宝莲纽约”或 登陆 www.maybellinechina.com。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