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偷学彩妆师 揭晓手指上妆的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2:59  精品购物指南

  每当化妆师帅气地展开一排排分工精细的专业化妆工具,我都想这就是专业与业余的区别,就像魔术师的帽子和纸牌一样,没工具什么妆也玩不转。但是化妆师却悄悄告诉我一个秘密,其实很多妆容,只有手指才能化出最佳效果。你看那些顶级T台秀后台,忙碌的彩妆师,利用手指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精致妆容。现在,就为你揭晓手指上妆的秘密!


手指上妆轻松简单

  手指上妆3大好处

  1、菜鸟、骨灰级都可以轻松玩转

  比起用刷子,手指上妆更好上色,更易掌握量和深浅度,化妆也更加简单,初学者都可轻松掌握;对于彩妆达人,深谙手指上妆所达到的完美妆效,但是你可知道手指在各个部位的用法都很讲究。

  2、上班族把刷子留在家,轻便出门吧

  总不能上班还带着化妆工具,用手上妆的最大好处就是,你不仅可以在包里省出大块地方,而且利用手指也能画出很好的妆效。

  3、可以变身一盒多效的万能彩妆品

  能用手指上妆的彩妆品多是膏状或液体,所以在必要时,它可以作为一款多效的产品照顾到唇部,脸颊,甚至眼部。


手指是最好的眼影刷和唇刷

  1、无名指是一把最好用的遮瑕刷,温热眼部不起纹

  素有“美容指”之称的无名指,正是一把上好的眼部遮瑕刷。所有化妆师在做眼部遮瑕时,都是利用手指推匀的。没错,手指的温度可以让遮瑕产品很好地在皮肤上贴合,避免眼部的厚重感,同时也是掩盖干纹的最好办法。

  2、时下最IN自然唇色,手指上妆必须的!

  众多明星都偏爱若有若无的自然范儿唇妆,但是自己尝试总是达不到明星效果,其实想要这种唇妆,最重要的是要用手指。无名指不仅对眼部,画唇妆也有不错表现。它能让你的唇膏得到平滑的延展,更贴合唇部皮肤,更轻薄,更自然,如遇到嘴角和特别要关注的细节之处,就用小拇指。

编辑:Mo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