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甜美靓丽 三款春季流行色彩妆画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3:15  瑞丽女性网

  导语:春季万物复苏、花草盛开,带给了我们一个多彩的季节。日系初春流行彩妆强调了大自然的色彩,通过眼部眼影鲜艳色彩的变幻,来映衬出女性甜美靓丽的面容,同时感知春天的到来!一起来分享和学习日本春季流行彩妆的画法吧!

  1。 春色甜美桃花妆:

春色甜美桃花妆
春色甜美桃花妆

  春天是桃花盛开的季节,每个人在这个季节都会许下自己新年的愿望,充满了温暖和希望的季节,粉色最能投射出这种温柔。不妨试下粉色妆容,让你更有亲和力!眼窝较深的MM可以给自己多一些粉色眼妆的机会,粉色让你的眼睛窝显得更饱和,更有神!

  眼部妆:

眼部妆
眼部妆

  上眼皮桃粉色,下眼睑用淡紫色来修饰。

  腮红妆:

腮红妆
腮红妆

  从笑肌到脸内侧横向刷成椭圆形。

  唇部妆:

唇部妆
唇部妆

  突出光泽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