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冬奥会“冰山公主”金妍儿教你清润白皙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5:24  新浪女性

  肌肤被灼热的紫外线晒得又红又热、干燥黯沉,想不想拥有自内而外清润白皙的健康肌肤?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冠军、六次世界花滑大奖赛冠军、韩国花样滑冰界第一人、拥有出众才华及美丽气质的金妍儿,教你让肌肤清润白皙亮出来的秘诀。

冬奥会“冰山公主”金妍儿教你清润白皙秘诀
冬奥会“冰山公主”金妍儿教你清润白皙秘诀

  在刚刚结束的温哥华冬奥会上,年仅19岁160天的韩国“冰上精灵”金妍儿,以惊艳全场的出色表现完美演绎了魅力四射的“邦女郎”,在《007》电影配乐中翩然起舞,优雅俏皮地模仿邦女郎歪头掏枪,以228的超高分一举刷新了国际滑联女单短节目、自由滑及总分的三项最高分记录,无可争议地为韩国摘取了第一块冬奥会花样滑冰金牌,创造了新的历史。

  自09年成为韩国著名护肤品牌HERCYNA(海晳蓝)的代言人后,笑傲冬奥会的“冰山公主”金妍儿将自己的美丽秘诀及产品体验与全世界女性分享。由金妍儿代言的HERCYNA(海晳蓝)水润活肤美白系列产品,独具LG生活健康创新研发的核心科技成分,美白清透肌肤的同时还能赋予肌肤充足水分。金妍儿坦言:使用了HERCYNA(海晳蓝)水润活肤美白系列产品后,觉得该系列产品天然安全、效果显著,愿将新品试用体验分享给每一位爱美的女性。

HERCYNA(海晳蓝)水润活肤美白系列
HERCYNA(海晳蓝)水润活肤美白系列

  核心科技:肌肤明显水润白皙

  在紫外线照射下,美白是第一要务吗?事实上,肌肤只有在水润健康的情况下,才能最大限度地吸收美白精华,展现清透白皙。

  HERCYNA(海晳蓝)水润活肤美白系列,含有丰富的NMF,能有效强化皮肤对紫外线的免疫力,镇静肌肤、强效保湿。其核心成分AA2G,不仅能还原黑化黑色素、还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实现双重美白功效,护理出清澈的肌肤。不仅如此,HERCYNA(海晳蓝)水润活肤美白系列用有机硅聚合物包裹而形成通气型性水分保湿膜,使皮肤呼吸顺畅。这些独具创新的科技含量,使肌肤瞬间高效保湿、同时长效美白,令薄薄质地的肌肤得到深层次的呵护及全方位的改善,充满柔滑弹性,由内而外焕发白皙光彩。

  天然植物精华安全美白

  HERCYNA(海晳蓝)从天然植物中萃取精华,用大自然的力量呵护你娇嫩的肌肤。核心成分火绒鼠鞠草花提取物,对皮肤具有舒缓、滋润、美白、保护等作用;而马齿苋提取物则能增强面部皮肤的弹性。另还加入了美白圣品熊果苷,有效延缓黑色素生成。

  同时,HERCYNA(海晳蓝)水润活肤美白系列核心成分中的透明质酸钠,能牢牢锁住水分,令皮肤润泽光滑;烟酰胺则能锁水保湿、收敛毛孔。

  金妍儿试用新品感受

  HERCYNA(海晳蓝)水润活肤美白系列产品,独具LG生活健康创新研发的核心科技成分,让肌肤宛如敷上一层透明清爽的水分保湿膜,滋润的同时深度健康美白,让你的白皙光彩,水水润润亮出来!

  HERCYNA(海晳蓝)水润活肤美白泡沫:

  试用感受:微细柔和的丰盛的泡沫深入皮肤,去除毛孔中的皮脂与污垢,同时还能帮助去除老化角质与彩妆残留物。

  HERCYNA(海晳蓝)水润活肤美白液:

  试用感受::非常适合春夏季的一款水分化妆水,清凉的触感能迅速镇定被紫外线照射而发红发热的脸,迅速提供充足水分,降低皮肤表面的温度,解除皮肤压力。

  HERCYNA(海晳蓝)水润活肤美白精华露:

  试用感受:高浓度的美白成分不仅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还可以还原已生成的黑色素,是一款使皮肤清清润润的功能性水分美白精华。从生活紫外线中保护皮肤,均匀修补肤色,同时赋予水分供给与美白功能,极力推荐给想让自己肌肤白皙透润的爱美女性。

  HERCYNA(海晳蓝)水润活肤美白眼部精华

  试用感受:大量含有使皮肤白皙明亮的高效能有效成分,能使皮肤变得明亮洁净;通过熊果苷等有效成分去除局部沉淀的黑化黑色素,可淡化黑眼圈及眼袋,使眼周肌肤白皙透亮。

  HERCYNA(海晳蓝)水润活肤美白霜

  试用感受:密集添加熊果苷,有效抑制黑化黑色素生成,形成保护膜,从有害环境中保护皮肤,持续保持有效成分的功效,能使肌肤洁净白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