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优雅睡美人 5款美白晚霜睡眠美容必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0:17  瑞丽女性网

  导语:美容专家称,“睡美人”的说法绝对正确。在夜晚11点至凌晨5点是皮肤细胞最活跃的时候,对护肤品的营养吸收也最好。

  虽说美白的目的都是一样,但达到目的的手段可不尽相同,各大品牌推出的美白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一套美白系统,就看你钟情哪种方法,最适合哪种方法了。

香奈儿美白晚霜
香奈儿美白晚霜

    香奈儿美白晚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产品亮点:独特优格质地晚霜,含“黑色素睡眠复合物”成分,让黑色素沉睡,淡化已形成斑点;并含丰富保湿成份,使用后肌肤粉嫩不油腻。

  网友评论:最喜欢的就是这款高价晚霜了,虽然名字叫“霜”,质地非常的柔软,不像大部分霜质地的护肤品一样有一些硬度,水分很大,很细。

兰蔻智能愉悦臻白晚霜
兰蔻智能愉悦臻白晚霜

    兰蔻智能愉悦臻白晚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产品亮点:由于新添加的高性能成份——从自然植物Tara中提取的Ellagic Acid鞣花酸,智能愉悦臻白系列产品可以有效消除色斑,给所有女人更加透亮,光洁和柔滑的肌肤。

  网友评论:我一直都在用这款产品,早期我用的是这款面霜,用后感觉还不错。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有些小细纹。个人感觉这个颜色比白色看起来要好,很有营养的感觉……不错。

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臻致凝霜
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臻致凝霜

    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臻致凝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产品亮点:双重滋养白金级极致凝霜,质地丰醇柔润,将独一无二的抗衰技术及多种珍稀成分完美融合,紧致提升,完善修复并保护肌肤,使娇肤呈现梦寐以求的柔皙光滑。

  网友评论:完全不油腻,但皮肤会有淡淡的保湿滋润感,真的很不错,而且完全不刺激不会过敏。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晚霜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晚霜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晚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产品亮点:创新研发使深透基底细胞焕白科技更进一步:深透基底细胞焕白科技 + 活性成分Omega 3+6,100%穿透表皮层,有效中和并去除已有黑色素,为皮肤重新储存健康细胞。

  网友评论:晚霜用起来很滋润,早上起来脸上还润润的,但是也担心会过于油腻,还是要根据皮肤的具体情况来定。

伊夫黎雪植物DNA新颜亮白修护晚霜
伊夫黎雪植物DNA新颜亮白修护晚霜

    伊夫黎雪植物DNA新颜亮白修护晚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产品亮点:在夜间强效修护和更新细胞同时滋润肌肤,持续美白,紧致肌肤;清晨醒来,肌肤宛如新生,更加紧致、白皙。

  网友评论:保湿的效果是第一次用就非常明显,是属于敏感肌肤,这些年一直用这款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说明性质温和,非常不错的一款产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