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兰蔻精华肌底液 保养吸收加速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2:31  《时尚·COSMO》

  导读:先来修正一个美容常识错误,我们常常认为喝水就是美容之道,仿佛喝越多水,肌肤就越美。然后在中医看来,没有节制地喝水,反而会加重肾脏的负担,在没有明显排汗而天气又特别干燥的冬季尤其如此;建议可用喝茶的形式来喝水,作为辅助品的茶叶,既让水的美容价值变高,也能让我们以缓释的状态,获取足量而非超量的水分。

  在为肌肤进补时,添加一个如茶叶般的介质,也能获得意料之外的效果。为了帮助日常护肤品更有效的缓释于肌肤,发挥更大的价值,帮助渗透的精华底液以及导入液粉墨登场,这类产品在提升眼部肌肤自身代谢力的同时,促使之后使用的护肤品有效成分深入渗透并持续被吸收,从而大大提高产品的护理效果。

  进补花费:每30ml售价约800左右,使用2个月,约13元/天

  肌肤所获卡路里:

  ●让不再发挥明显效果的护肤品,扩大加乘效果,提升肌肤的整体质感。

  ●改善肌肤自身的修复能力和对产品的吸收能力。

  ●帮助肌肤“清空”毒素,防止开春时陷入“黄脸婆”的境地。

  煲汤法则:

  ●肌底液不能替代精华,它为的只是让之后的产品更顺畅地吸收,因此你还需要根据自己的肌肤需要搭配其他精华素来使用。

  ●除了全脸使用的肌底液,很多眼部产品也推出了专用的眼部打底精华,对于脆弱的眼部肌肤,最好还是选择眼部专用打底产品。


兰蔻精华肌底液

  兰蔻精华肌底液

  Génifique美颜活肤液配方中的专利活性物质精华能够重新激发特定基因的活性,从而促进”修护”蛋白质的合成。通过这种方法,肌肤在6小时后便可重新产生这种特有“修护”蛋白质。(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