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安全高效 成份护肤品实现整形手术效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9:52  新浪女性

  导读:玻尿酸、胶原蛋白、水杨酸这些词汇对于熟悉化妆品的MM来说几乎脱口而出绝对不会陌生;而美容注射、美白针,光子嫩肤、彩光美白,报纸上Before和After的夸张大变身也是充满了异常的诱惑力。

  你会去医院做一个皮肤整形小手术吗?大多数MM的答案可能是NO。因为难免心里会有点担心,万一做不好,万一不安全,万一没几个月就返回到从前,钱也很贵,而且一想到要躺在手术台上,心里就忐忑不安。

  其实,有一招能够让你既拥有皮肤整形效果,又非常安全,那就是“成份护肤”。现在就让我们随着科颜氏(契尔氏,Kiehl’s)近150多年的皮肤研究,看看我们垂涎三尺的整形效果用何种产品就能轻易得到吧!


对抗皱纹色斑:科颜氏祛皱紧肤精华液、祛皱眼部精华乳
对抗皱纹色斑:科颜氏祛皱紧肤精华液、祛皱眼部精华乳

  关键词:皱纹、色素沉淀。

  症状:皱纹及细纹,肌肤老化导致色素沉淀以及肤色暗沉。

  整形医院处方:肉毒杆菌注射,骨胶原蛋白注射,脉冲光。

  手术风险:如果注入过多,那么注射部分就会隆起,肌肤会过度麻痹而变得没有表情,尤其是注入到额头的时候,注入过量有可能会连带额头下方都被麻痹,眼皮感觉沉重,进而引起头痛等问题。

  解决方法: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的“祛皱紧肤精华液”和“祛皱眼部精华乳”。10.5%纯维他命C(左旋维他命C),它能够促进胶原蛋白增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使用在皮肤上有温热感,能够显著地改善鱼尾纹、嘴角纹和其它脸部的纹路,眼部精华乳能有效淡化眼部皱纹改善黑眼圈和眼袋,提升色泽和明亮度,达到注射、脉冲的功效。

对抗痘痘:科颜氏清颜修护精华乳
对抗痘痘:科颜氏清颜修护精华乳

  关键词:痘痘

  症状:肌肤出现严重痘痘问题,皮肤留有痘印痘疤

  整形医院处方:激光治疗

  手术风险:容易引起皮肤干燥、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治疗才能达到全面治愈的效果,可能永久性肤色变化或者留下疤痕。

  解决方法: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的“清颜修护精华乳”,水杨酸可以去除多余的角质层,促进表皮细胞新陈代谢,使皮肤细致光滑。LHA可以温和去除角质,改善油性肤质和痘痘皮肤。洋甘菊可以镇静肌肤的同时锁住肌肤水份。脂羟基酸(Dioic Acid)可以降低角质层的厚度,改善皮肤表面的光滑与柔软度,增加皮肤弹性与紧实,提高皮肤湿润度。

对抗敏感:科颜氏积雪草洁面乳、积雪草修护霜
对抗敏感:科颜氏积雪草洁面乳、积雪草修护霜

  关键词:敏感

  症状:肌肤敏感,暂时性发红

  整形医院处方:药用乳霜,外用药房

  手术风险:药物过敏,药物依赖。

  解决方法: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的“积雪草洁面乳”,“积雪草修护霜”。积雪草又称雷公草、老虎草。这个名字起源于它的皮肤治疗效果。 洁面乳可舒缓、平滑、柔软肌肤,同时缓解对敏感肌肤的刺激,其酸碱值平衡配方,有效祛除化妆品残留和其他污垢。使用后皮肤倍感清新、舒适,同时缓解肌肤紧绷感。而修护霜的配方中同时含有芦荟及蜂蜜成分,适用于缺水干燥的肌肤,或者暂时性的皮肤敏感,皮肤发红等等,显著改善敏感肌肤的状况,使皮肤舒缓同时保湿。

对抗粗糙:科颜氏夜间焕肤霜
对抗粗糙:科颜氏夜间焕肤霜

  关键词:粗糙

  症状:肤色暗沉,肌肤纹理粗糙。

  整形医院处方:AHA,BHA等果酸焕肤

  手术风险:浓度不宜掌握,容易引起皮肤灼伤,留下永久性疤痕以及色素沉淀,发炎,脱皮等。

  解决方法: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的“夜间焕肤霜”,它含有HEPES配方,其功效与10%果酸相同,可促进皮肤加快新陈代谢,其性质较温和,不会刺激肌肤。能有效促进角质蛋白酶的活动,令老化肌肤的角质蛋白酶变得再度年轻活跃,加速剥离老废角质,帮助分离老化的角质细胞,达到均匀肤色、细柔肤质的功效。长期使用,能令毛孔更细致,减少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提升肤质,更新肌肤,促进老化角质层自然脱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